你太瘦了!

你太瘦了!(网恋那些事儿——番外五)

       郝眉莫名自觉的到了ko所在的大排档,入座后点了几个菜,就拿着酒喝了起来,等着ko上菜。

       Ko放下最后一盘菜,转身准备要走时,就被郝眉叫住,郝眉一边挥着拿着筷子的手,一边说:“欸,这么多菜,一起来吃吧。”

       Ko听了郝眉的话,转回身坐在了椅子上。

       郝眉拿起桌上的酒,往ko面前一递,说:“你也喝。”

       Ko顺手接过,举了举酒瓶冲着郝眉示意,两人喝了起来。

       喝过酒后,郝眉拿着筷子吃了几口桌上的菜,才想起什么似的,看向ko笑着说:“对了,谢谢你啊!”

       Ko有些愣住,不明所以的问:“谢我什么?”

       “欸,我以前啊,也经常来这家小炒,估计那会儿你还没来呢;像这一盘肉,你给我做的,至少是以前的三倍不止。”郝眉挥动着手,神色认真的叙述着。

       Ko只是双目柔情的紧紧盯着郝眉,眼里的情意似要宣泄而出,最后却只是低沉着嗓音,略带心疼的语气说:“你太瘦了。”

       郝眉没有察觉到ko盯着自己的眼神里或明或暗的情意,还沉浸在自己这些天的疲累当中,听着ko这温柔的声音,略带委屈的说:“我这是活生生被累瘦的。”

       Ko听到郝眉这句略带委屈的小抱怨,不自觉的皱了一下眉头,说:“心情不好啊。”

       郝眉回答道:“那倒也不是,就是累,最近吧;好像有个事把我难住了,你说,这以前李白喝酒找灵感,要不我也试试呗。”

       郝眉说完后就拿起桌上的酒瓶,举着双手,好似恢复了活力,语气也不像刚才霜打茄子般的颓态,继续说:“我希望这瓶绿色的超能量,能让我变成绿巨人,啊嗷~~~”

       Ko看着面前这个上一秒还在悲观抱怨的人,下一秒就跳脱的模仿起了绿巨人,有些无奈却又被他带动情绪似的,随着面前这人一起笑了。

       郝眉自己乐完了,还不忘ko,举起酒瓶,特爽气的与ko碰了一下酒瓶,说:“来,喝。”两人就这么你来我往的喝了几轮,ko因为还在上班时间,被老板强制性的叫走,郝眉这时也喝得有些上头,ko中途还提醒过郝眉几次,嘱咐他不要喝得太多,但是酒精上头的人怎么会听话。

       所以当ko结完最后一波客人的帐时,就看到郝眉坐在椅子上摇头晃脑,ko快步走到郝眉身前,恰好郝眉撑着下巴的手一滑,整个脑袋往下坠。Ko立刻伸手托着了郝眉的脸,本应该抽走的手,这时还流连在郝眉的脸颊上,有意无意的轻抚了几下。直到郝眉抬起头,平时总是晶亮的双眼,此时正迷茫的盯着ko,傻傻的笑着。

       Ko收回了还有些意犹未尽的手,问:“你住哪儿?”

       郝眉呆愣愣的笑着,说:“我住,我住男生宿舍啊。”

       “男生宿舍几号楼?”ko问道。

       郝眉突然哼笑一声,突然放大了声音说:“谁跟你说我住男生宿舍的,我毕业了,我住在我自己家里。”

       Ko看着眼前这个小醉鬼,耐心的继续问:“你家在哪?”

       “我家,你说我新家啊,我新家就...”

       Ko本以为就能听到这个小醉鬼的家住哪儿了,结果醉了的小醉鬼突然一个酒嗝隔断了他的下半句话。

       郝眉打了一个酒嗝之后,又接着之前的话,声音比之前更加软糯的说:“住新家啊。”说完嘿嘿的笑着,脑袋又往下坠了,ko眼疾手快的再次伸手托着郝眉的脸,这次手比之前更“肆意”的在郝眉的脸颊上捏了几下。

       郝眉不满的哼唧了一声,ko才收回在他脸颊上作恶的手,轻轻的把郝眉的小脑袋枕在了他的手臂上。Ko在旁边站了一会儿,看着郝眉的发旋出神了一会儿,才往后退了几步,拿着自己的电脑坐在了郝眉旁边,然后打开了电脑,双手在键盘上飞快的动着。

       电脑上的代码一串串飘着,过了一会儿后,就出现了一张房权证,上面出现了郝眉居住的地址,以及一些房产资料。

       Ko看了一眼电脑上的房权证,就移了目光盯向郝眉。

       夜晚的凉风吹着,醉酒的郝眉还趴在桌上不见醒,ko站在郝眉身旁,弯下腰,一手穿过郝眉的肋下,另一只手穿过郝眉的腿弯,轻松的将郝眉抱了起来往店里走。郝眉被这个大动静闹的有些不满,脸在ko的颈窝里蹭了蹭,然后嘟囔了句“舒服”。

       Ko感受着郝眉喷在自己颈窝的热气与脸颊磨蹭的温热触感,一瞬间的僵立,与心跳的不规律,再次让ko觉得自己真的是要“交代”在怀里的人身上了。

       Ko脸上洋溢着对他而言过于灿烂的笑容,然后迈开脚步,走到自己平时休息的床边,动作轻柔的将郝眉放在了床上,再细心的为他盖好被子。

       Ko做完这一系列的动作,才拉过旁边的座椅,坐在了床边,再次集中精神的看着床上有着各种睡姿的小醉鬼,眼神更加深邃,脸上的笑容久久没有散去。


(这段时间,又犯了头晕的毛病,就被我妈禁止电脑了,所以好久没有更新了,现在基本好了,所以我又回来咯。还有今天这篇小番外,我自己写的很喜欢。ps:旁友们,别忘了我啊!喜欢的话请留言戳个小红心,谢谢!O(∩_∩)O~)

评论 ( 3 )
热度 ( 40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