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嗯!(网恋那些事儿——番外六)

       Ko看了郝眉好久一段时间,才闭着眼睛坐在椅子上小憩会儿。钟表上的时间滴答滴答的走着,郝眉在沉睡中渐渐转醒,粘腻的小奶音“嗯”了一声。

       Ko听到这一声撒娇意味十足的声音,瞬间倦意全无,睁开了眼睛,看着床上的人。

       郝眉正眯着眼睛,嘟囔着:“这是哪儿啊?”然后抬起一条腿划了一条弧线,眼见腿就要掉到床下了,ko抬起左腿,挡住了郝眉要进行的轨道,往里用力一带,让郝眉的腿安稳的回到了床上。

       郝眉原本还眯着的双眼,这时受到了外力的影响,瞬间从床上弹起,“啊”了一声;一脸迷茫且惊讶的看着ko。

       “大排档。”ko收回自己的腿,恢复了起初的姿势,语气淡淡的回答。

       郝眉眨巴着眼睛环顾着四周,最后视线落回在ko身上,晃了晃自己的脑袋,似乎在驱赶还遗存着的酒精,有些迷茫的问:“我怎么睡这儿了!”然后又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说:“欸,你就住这儿啊。”

       Ko慢慢的开口回答:“我平时不营业的时候,都住这里。”

       郝眉这才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不好意思啊,睡了你的床。”

       “没关系。”ko不带波澜的回答。

       郝眉拽着被子,下意识的往下一看,就看到了自己的被子,惊讶的问:“欸,这不是我那床被子吗?”

       Ko眉头一跳,只是一瞬后就从善如流的答:“上次你来吃饭的时候,说要把这被子扔了,我觉得还好,就留下了。”

       郝眉满意的摸了摸自己的被子,笑着对ko说:“其实还是挺好的。欸,你是不是在我菜里下什么药啊?”

       Ko原本克制着没有注视着郝眉,这时听到郝眉这句话,觉得有些莫名,转头与郝眉四目相对,眼神严肃认真。

       郝眉却不以为意,扬着下巴,然后抻开双手,又向后一躺,十分不自知的“啊”了一声,刚睡醒的小奶音软糯的不像话。

       Ko眼神越加深邃,看着郝眉餍足的小表情,心头一阵麻痒,神色却镇静如初。

       郝眉拽了拽自己的下衣摆,又再度起身,对着ko挑眉,一半认真一半玩笑的打趣着:“我最近好累的,但是现在我觉得我充满了力量,就好像回城加满了血。你说,你是不是下了什么药啊?啊!”

       Ko的脸上仍旧没有多余的表情,也没有接过郝眉的好头,只是这么静静的盯着郝眉。

       郝眉才笑着说:“算了,算了,跟你开玩笑的,别当真啊!”

       Ko收回了自己过于炙热的眼神,转向别处,貌似无心的问了一句,“工作很累啊?”

       郝眉听到这个问题,垂着头想了下,才一股脑儿的往外说:“你一天炒菜累不累啊,我就这么跟你说吧,你在电脑面前码一天的程序,绝对比你炒菜至少累两倍还要不止。我这脑袋累得都快麻木了,这肩膀成天酸疼,我这脊椎啊,也都快得脊椎病了。”

       Ko听着郝眉的小抱怨,不由的皱眉,看着郝眉的眼神仿佛能溺死人,出口的话虽然有些生硬,却抵不过他的温柔语气说着:“那你可以不做。”

       郝眉也没有在意ko有别他人的温柔语气,突然反驳道:“那怎么行啊,这是我跟我兄弟共同的事业,我要是这会儿走了,这也太不仗义了吧。”

       Ko忽略了郝眉的义气爆棚,只是问:“他们都让你做啊?”

       郝眉蹙着眉,认真想着ko的问题,想着想着便笑着说:“那倒也不是,我们家老三干的活啊,那是我的两倍;其实这么想的话,我还算是平衡一点。”

       Ko看着郝眉笑开的样子,却还是抓住了他话里的某个重点,假装着像是无意间脱口而出陈述着,“你们家,老三!”

       “对啊!就是上次来吃饭的那个,长的还挺帅的,我右手边就是他女朋友那个。”郝眉没有弄清ko断字重音间的区别,像是科普知识一样,对着ko解释。

       Ko再次抓住了这段话里的重点,暗自舒了一口气,淡淡的说:“没注意。”

       郝眉却是一笑,想着肖奈也有当路人甲的时候,心情很好的,带着小得意的说:“那当然了,他肯定是被我的光辉所覆盖了呀。”

       Ko肯定非常的“嗯”了一声。

       郝眉愣怔的看着ko,被ko特别认真的语气弄的懵懵的,不确信的又问着,“你刚刚是说,嗯?”

       郝眉的各种小表情尽收在ko的眼里,僵硬的面部表情悄悄软化,而后又更加认真的回答着郝眉,点头说:“嗯!”

       郝眉再次听到这么肯定断然的回答,仿佛脑中迸出了无数烟花,晃着脑袋,笑的眉眼弯弯;特别的孩子气,拽过了ko的手摇了几下,语调雀跃的说:“知音难觅呀!”

       Ko有些享受着郝眉这样的主动肌肤触碰,没有任何动作,只是配合着郝眉的举动。

       郝眉被ko这个简单的“嗯”字充斥了全身的能量,他收回了自己的手,掀开被子下床,站起身后对ko说:“谢谢你ko,绿巨人现在已经充满了力量,继续回去做码奴。嘿嘿,谢谢你借宿一宿啊,拜拜!”说完后拿着自己的包,头也不回的特别爽气的走了。

       Ko看着郝眉的背影,嘴角牵起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


(这是ko剧里第一次出现代表性的“嗯”字回答吧,以及很会抓重点的ko和永远懵逼的郝眉。ps:每次结尾都会说的,请喜欢的旁友们给留言吧,或者观后感!谢谢!!!)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