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神呢?!

我的女神呢?!(网恋那些事儿——番外四)

       毕业后,郝眉、愚公、猴子三人就跟着肖奈一起工作,最近公司遇上游戏开发的大关,众人都忙的有些脚不沾地。

       郝眉好不容易窝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儿,就生物钟自动响起似的,从沙发上起来,随手拿着桌上的饮料,喝了一口醒醒神,又回到办公桌前。

       郝眉打开电脑后,有些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回过神后才敲动着键盘,发现桌面的屏保怎么都换不回来,有些气急败坏。

       愚公恰巧路过,就看到郝眉一副“见了鬼”的表情,问:“美人,睡午觉睡傻了吧,你。”

       “不是,我最近总觉着,我的电脑有些不对劲,但是查看系统日志呢,又毫无痕迹,现在我的电脑桌面竟然被人改了。”郝眉皱着眉,有些气愤的说着。

       “啊!”愚公也惊讶着,走到郝眉桌旁,看了眼电脑桌面上“横山寺”这座大庙,不自禁的笑了一下,问:“欸,你原来什么桌面?”

       郝眉盯着电脑,有些不悦的答着:“还能是谁呀,我女神照片呗。”

       “完了,你电脑被入侵了,不过这黑客也挺逗的啊,把美女换成了寺庙,他这是让你清心寡欲啊。”愚公一听,才稍微严肃点的说着,最后仍是放错了重点。

       郝眉有些焦躁的拍了一下桌子,起身说:“最大的问题是,我无法把桌面换回来,怎么都不行。”

       “怎么都不行?”愚公这才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叹了口气,又说:“让老三来看看。”

       愚公招呼来了肖奈,肖奈仔细地查看起了电脑。

       愚公在肖奈身后,突然说:“不会是真亿的人干的吧。”

       肖奈摇了摇头,说:“不会是真亿的人,对方技术很高,如果不是动了桌面,郝眉绝对发现不了;如果要是真亿的人,不会做这种打草惊蛇的事。”

      “那他动屏幕的目的是什么呀,还故意让你发现,挑衅你啊。”阿爽在身后,出声问了句。

       郝眉一听,更加的急躁,说:“我咋知道啊,现在怎么办啊,不能让他想来就来想去就去吧。关键是我女神的照片,这么改回来呀。”

       愚公听着郝眉的前半句,本来还想夸一句“眉哥,有血气啊”,结果郝眉后半句话一出口,愚公只能摸了摸鼻子,咽回想要出口的话,无奈的笑了笑。

       肖奈敲动着键盘,又滑着鼠标上下翻看着,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郝眉,说:“他似乎对你很有兴趣,应该还会再来,我在你电脑里留了个监控后门,他一来我就会知道。”

       郝眉安心的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结果不出肖奈的预料,当天晚上这位神秘的黑客就现身了。

       肖奈坐在电脑前与那位神秘黑客交流着:“阁下大驾光临,有失远迎。”

       网络另一端,那位令郝眉头疼困扰的黑客ko,一眼就看出了这句话不是出自郝眉,神情严肃的看着电脑,然后在键盘上敲出了:“你是谁?你不是他。”

       肖奈看着电脑,明知故问的在键盘上敲打着:“他是谁?”

       ko早已识破,语句简练的打出三个字,“别装了”。

       “你对我们很了解。”

       “我没恶意。”

       郝眉看着电脑上出现的警报系统,立刻抱着电脑跑进了肖奈的办公室,急躁的说:“什么情况啊,那家伙又来了是吗?”

       肖奈接过了郝眉带进来的电脑,对着已经站在桌前的郝眉说:“多聊一会儿,拖住他。”

       郝眉早就蓄势待发,撸着袖子,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打着,“没恶意个头啊,我的电脑你当是你家啊,你为什么要换掉我的桌面,你是我女神的黑?”

       愚公在一旁观战,终于忍不住的吐槽了一句,“眉哥,注意重点。”

       郝眉才停了一下手上的动作,看了愚公一眼,又继续打着:“就算你真的是来黑我女神的,也不用黑掉女神粉丝的电脑吧!黑和粉丝之间的仇恨有那么大吗?”

       Ko看着电脑上这一大段一大段的话,原本僵硬的面部表情,有了些许的柔和,语气也没了之前的咄咄逼人,回复着:“不是因为这个。”

       郝眉看着对方的回答,又问:“那是因为什么?”问完之后,郝眉联想了一下这件事情的始末,总觉得有些奇怪,突然想到什么似的,问:“你是不是认识我?”

       Ko看着屏幕上的话,出现了片刻的沉默,没有回答。

       在一旁的猴子和愚公,看到停下动作的肖奈,立刻上前问:“找到了吗?”

       “在学校附近。”肖奈一脸严肃的回答着。

       郝眉也转向了肖奈这边,盯着电脑看,在肖奈入侵对方电脑之后,只看到黑客先生的衣角。

       郝眉气愤的锤了一下桌子,说“我刚问他是不是认识我!”

       在这快要接近真相的一刻,ko及时的制止了这个将要发生的事情。

       郝眉越想心情就越不爽快,抓了几下自己的头发,义正言辞的说:“我得晚上好好大吃一顿,来安慰一下我这颗幼小的心灵,老三,我先走了啊。”

       肖奈十分体谅的点头,同意了郝眉的说法。


(我今天写的时候,才想起来捧脸杀之前还有这段女神换寺庙的吃醋史。下一章终于要写到捧脸杀了,开心O(∩_∩)O~~)

评论
热度 ( 27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