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三合一

超强三合一(网恋那些事儿——番外一)

       这是一个和风万里的日子,郝眉一行人跟着难得出现在学校的肖奈一起去了食堂吃午饭。四个人同时出现在食堂,无疑引来了一阵骚动。

       肖奈看着还在嘚瑟的三人,出声提醒道:“排队,吃饭。”

       三人才回神,排着队。

       郝眉站在队伍中,不断探头看着盘里的糖醋排骨不断的变少,有些心急的撅噘嘴。好不容易轮到了肖奈,却发现他跟旁边对的妹子“杠上了”,肖奈与那位妹子同时觊觎他的糖醋排骨。

       在肖奈和贝微微同时说到“糖醋排骨”时,突然一个低沉的男声响起:“糖醋排骨只有一份了,你们?”肖奈与贝微微看了一眼盘里的糖醋排骨后,两人对视一眼,肖奈说:“不用了,来一份盐水鸡。”贝微微也说道:“我也不要了,这个就好。”

       郝眉本就认真关注着糖醋排骨的动态,这时有着这么好的时机可不能错过,立马从后头往前窜,指着糖醋排骨就嚷着:“欸欸欸,这个糖醋排骨我要了,都给我吧。”

       Ko看着面前这个看着糖醋排骨双眼放光的男生,有些不自知的轻轻翘起了嘴角,眼里也是难得的温柔。

       Ko拿起餐盘打着“一份”糖醋排骨,郝眉有些小激动的有点了个炒三丝,看着面前这个帅帅的打菜小哥给他打了满满的一盘菜,接过餐盘时,还不忘对着ko笑的眉眼弯弯,说:“谢谢大哥!”

       Ko看着这个端着餐盘昂着头快步走着的男生,眼神一路追随,表情里有着难以描述的情愫,最后只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浅笑。

       郝眉乐呵呵的端着他的这盘“超强三合一”糖醋排骨入座,等着愚公他们坐定后。郝眉就敲敲自己的餐盘,得意的说:“今天食堂打菜的怎么是的男的,不过男的就是好,你看,我这菜量特别地多,而且这炒三丝肉丝特别多。”

       愚公看了看郝眉盘里的菜,又看了看自己盘里的菜,说:“诶,我就纳闷了,我这怎么没肉丝啊,一点都没有。”

       猴子翻了翻自己盘里的炒三丝,结果得到一个与愚公相同的结论,附和道:“是啊,我也没有啊。”

       肖奈不经意的瞥了一眼郝眉的餐盘,又联想起刚才自己点菜时的情景,微微的蹙了一下眉头。

       郝眉看了看他们的餐盘,得意的哼笑着,说:“你们懂什么呀,这叫人品,你们比不了。”

       愚公冷笑几声,反击道:“人家呀,是看你长了张娃娃脸,发育又不完全,所以多给你盛了点。”

       郝眉急着反驳,“你说谁发育不完全啊,有种咱回去比比。”

       猴子一脸无奈的打断道:“行了,你们俩聊天纯洁得,我简直都听不下去了。话说咱们也没来过这食堂啊,离咱们宿舍这么远。老三,什么情况啊,今天怎么想的来这边吃?”

       肖奈一脸平静的回答:“随便想的。”

       郝眉也不管肖奈“随便想的”或是“有预谋性的”,只管吃着自己的“超强三合一糖醋排骨”,笑着一脸得意的说:“我呢,觉得这食堂吃的很好,反正我是爱上这片食堂了,以后咱们啊,就来这儿吃。”

       愚公看着郝眉这嘚瑟样,伸着筷子就夹着郝眉盘里的糖醋排骨往嘴里一塞,两人打闹了一阵,才安生的解决了这顿午饭。


(算是网恋那些事儿的前篇,我反正就把之前的故事当成番外来写了,等全部写完后,我会弄成一个合集的。ps:还是那句话,喜欢旁友们,请留言互动哦!)


评论
热度 ( 44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