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那些事儿

前篇:(九)

(十)

       两人就这么一前一后走着,回归了大部队。Ko看着已经摆好的烧烤架,抬脚就往前走,双手熟练的动作着,郝眉看了看站在烧烤架前的ko,再想想刚才ko的表情,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没有生气。郝眉纠结了会儿,也就自觉地往ko身旁凑,拿起放在一旁的扇子,一边扇着炉子,一边关注着ko,颇为殷勤的说:“不错啊,烤的真好。”

       Ko也没有理郝眉,仍是没有表情的翻动着手里的烤鱼,烤好后往郝眉身前的盘子里面一放,就继续烤着其他食物。

       郝眉看着盘里自己最爱的烤鱼,闻着鱼香,馋的有些忍不了了,但转头看着还在辛苦的ko,就觉得自己不能这么没有义气,只好忍痛割爱把自己面前的这盘烤鱼给身后那群饿鬼吃。

       “鱼好了,鱼好了,鱼来咯,来来来!”郝眉端着盘子,吆喝了几句,盘子就见了底,郝眉只好自己嘀咕了一句:“一群饿死鬼!”

       郝眉看着众人吃的津津有味,又看了看ko的背影,双手叉腰一脸骄傲的说:“我真心觉得,ko当程序员就白瞎了,他就应该当一个烧烤店老板,绝对比现在有前途。”

       众人也这么附和着。

       “ko师兄,你还是做回老本行吧!”贝微微一边吃着一边感叹。

       “不行。”肖奈突然出声打断了这个提议。

       “老板,你是不放人吗?”郝眉看着肖奈就问了句。

       肖奈一脸高深的说:“在外面吃太麻烦,可以在公司弄个厨房。”

       这个提议,无疑众人都点头赞同。

       郝眉看着众人的反应,让他很是满意,然后就盯着ko的背影笑的特别开心。

       愚公看着郝眉盯人的眼神,打趣道:“眉哥,人家都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你这是要把人厨师给吃了啊!”

       郝眉一听有一瞬的愣住,然后收了刚才的表情,轻轻咳了一声,指着烧烤架上的鸡腿急急的说:“鸡腿,我在看我的鸡腿。”然后就往ko身边走,还不忘展示下自己的威严,说:“ko,你这烤的太慢了吧。”

       结果可想而知,ko还是没有理郝眉,端着自己烤好的鸡腿,绕过郝眉放在了桌上,就这么一小会儿的错身,盘里的鸡腿再次被抢空。

       郝眉只能看着被抢走的鸡腿,嘴里叫唤着:“我的,我的,我的鸡腿,我的鸡腿,这都快跟我姓了,我的鸡腿。”

       猴子拿着鸡腿还不忘在郝眉面前炫耀一下,郝眉生气的一跺脚,叫着:“啊,你们这群坏人!”

       愚公也同病相怜的摊在椅子上,说:“我这么壮硕,我一个鸡腿都没有抢到,你们这群人是看见吃的,武力值爆表啊。”愚公越想越气愤,突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继续说:“ko,你这烤的太慢了,还有你们太没有秩序了,我建议咱们定个规则来分配食物。”

       众人一阵讨论后,一致决定用游戏pk定输赢。

       郝眉看着前面的人一局局的pk,有些跃跃欲试,终于轮到了他,兴奋的喊着:“为了ko烤的鸡腿,我赢定了。”

       Ko手里的动作一顿,笑的满脸温柔。

       游戏终了,猴子拿着自己记录下的比分,分发着ko已经烤好的鸡腿。

       郝眉终于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了一对鸡腿,拿着鸡腿,在倒输一个鸡腿的愚公面前得意的摇了摇,故作客气的递向愚公,可等愚公伸手去接的时候,鸡腿的轨道拐了个弯,郝眉及其自然的将自己的另一个鸡腿给了站在他身侧的ko。Ko先是一愣,而后也就接了过来。

       烧烤pa过后,众人都回了自己的房间,郝眉看着还坐在椅子上的ko,就往他旁边的椅子上一坐,也没有说话,就那么盯着ko看。

       天色渐渐变暗,Ko也被盯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开口说:“你有什么要和我说的?”

       郝眉如释重负似的放松了下来,说:“你确定你不生气了吧?”

       “嗯。”ko还是一贯的回答。

       郝眉才说:“嗯,那你不能不理我了啊。”

       “我不会不理你。”ko缓缓的开口,语气里是前所未有的温柔。

       郝眉有些不习惯这样的ko,有些小惊讶的“啊”了一声。

       Ko却没有顾及郝眉的小惊讶,只是侧身,满目温柔的看着郝眉,自顾自的往下说:“我是永远都不会生你气的,你懂吗!”

       郝眉有些招架不住ko的眼神注视,愣愣的点头,应了声“嗯”。

       昏黄的路灯下,气氛有些暧昧不明,郝眉被看的脸颊渐渐泛了红,眼神有些慌乱的看着ko说:“ko,我们回去吧,天都黑了。”

       Ko看着面前这个脸颊泛红,有些紧张的人,突然不受控制的往前亲在了郝眉的唇上,惊的郝眉瞪大了双眼,马上把头往后仰。

       Ko只觉得这种温软的触感,他并不想放开,身体往前倾了倾,伸手托着郝眉的后脑勺往自己这边带,再次吻上了这个温软的唇,不断的碾转,不断的进攻,不断的加深着这个“情难自禁”下的吻。

       郝眉也从起初的推拒到顺从,再到现在的投入。

       两人有些忘情的吻着,直到郝眉有些喘不过气来,ko才恋恋不舍的结束了这个深吻,然后在郝眉的唇上留下轻轻的几个啄吻。

       郝眉大口的呼吸着,眼神还有些迷离,好像还没回过神来。Ko看着还在愣神的郝眉,揽在他的腰间的手,不由的紧了几分,生怕郝眉回过神后就会逃离这里。

       郝眉反应过来后,皱着眉,有些恼羞成怒,可是一张口却结巴了:“你,你,你怎么...就...亲了...”

       Ko看着郝眉的表情,觉得这人应该没有真的生气,就往郝眉的唇上又亲了一下,说:“嗯,亲了。”

       这下,原本组织好语言的郝眉,再次愣住,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Ko看着郝眉叹了口气,放柔了语气说:“郝眉,我想一辈子都做饭给你吃,想要一辈子都和你一起住,想要一辈子都和你一起过,你懂吗?”

       郝眉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如果没有刚才的那个吻,郝眉听到这段话,绝对毫不犹豫的就回答“好啊,好兄弟你一辈子跟我过,我就赚了。”

       可有了刚才那个令自己心跳加速的吻,郝眉不得不反复想着ko这段话的意思,可是现在他脑子里乱乱的,根本理不清。所以郝眉只好诚实的摇了摇头,冲着ko展示自己不能理解那段话。

       Ko有些无奈的笑了笑,直白的说:“郝眉,我喜欢你,所以我想一辈子都和你一起过。”

       这一刻,郝眉只觉得心头被填的满满,他与ko这段时间的相处,走马灯似的旋转在他的脑海里,ko对他的好;ko对他的与众不同;其他人的调侃;肖奈意味深长的笑;这时都串联在一起,郝眉想原来ko喜欢自己啊,好像自己也是喜欢ko的。

       Ko看着郝眉不断变化着的面部表情,有些许不安,却也不再心急的进行别的动作,就这么看着郝眉。

       郝眉理清了自己的思绪,就看到ko一脸严肃的盯着自己,郝眉却对着ko笑的眉眼弯弯,主动吻上了ko的唇。郝眉想既然是互相喜欢的,那就在一起吧。


(休假结束的我,脑子里都是浆糊,大家来看文吧!)


评论 ( 6 )
热度 ( 56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