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那些事儿

(三)

       距离上次的“大喜之日”,已经过去了三天,公司上下一片祥和。

       郝眉没了之前的压力,正专心的坐在电脑前当码农。

       “眉哥,你那有吃的没?”愚公飘到郝眉旁边问了一句。

       “有,柜子里呢,自己拿。”郝眉头都没转一下,继续奋斗着。

       愚公就自己打开柜子,拿出了“三只松鼠”,无意间瞄到了零食底下放着的购房合同,一边打量着郝眉一边把购房合同抽了出来,偷偷走回自己的工位。

       猴子酒看他鬼鬼祟祟的样子一起,就问:“你干嘛呢?”愚公朝他使了个眼色,猴子酒就了然的走到他旁边,接过他递来的购房合同,“什么呀?”

       结果两人打开购房合同就惊呆了,好家伙,两套房还是一次性结清,这隐藏在平民堆里的富二代。

       愚公拿着购房合同,飘回了郝眉旁边,邪恶的把手伸向了键盘,乱敲一通,终于惹的郝眉发火问他:“你干什么呀?”

       愚公和猴子酒把郝眉连人带椅子转了个圈,然后把手上的两份住房合同往他面前一亮,笑的阴险:“这是什么?”

       郝眉立马赔笑道:“这是我的,还我。”说完就伸手去抢,愚公反应灵敏的把手一抬,高声说:“大家快过来看看这个心机boy。”

       猴子酒也附和道:“郝眉有话跟大家说啊。”

       不明状况的围观群众,问:“这是什么?”等看清后继续议论,“购房合同,还是两套。”

       愚公有了一帮后援,注视着郝眉,摇着他的肩膀说:“心机boy,你去抢银行啊,你怎么不跟兄弟我说呀。”说完还不足以解愤,拉着郝眉的领带继续逼问。

       围观群众A再次发声:“是啊,眉哥,你这中彩票的钱还剩多少啊,给我们把房都买了吧。”

       秉持着八卦不嫌事大的围观群众B说:“我说眉哥,你这土豪长期躲在我们这帮无产阶级当中,到底是为那般啊。”说完,众人阴险笑的围着郝眉。

       郝眉知道自己大势已去,只好求饶,“众位哥哥,这个...现在是和谐社会,要讲的是以理服人,你们,你们不能动手啊。”话毕,郝眉冲出人群,朝着ko的方向跑去,嘴里还叫着:“ko ko ko,救命,ko救命啊!”然后就往ko的办公桌下一钻。

       Ko一脸莫名看着声势浩大的人群,下意识的把座椅往后一滑,把郝眉护在了身后。

       “出来,出来,出来......”众人指着ko背后的郝眉喊着。

       愚公看着ko这稳如泰山的坐姿,抬手示意身后的人禁声,然后搭着ko的肩膀,一脸认真的说:“ko啊,我们是同一阶级的,你不能站在人民的对立面。”

       众人会意,附和着:“对,就是。”

       贝微微和肖奈刚进门就看到了这个“是非”聚集地,贝微微拽着肖奈的胳膊说:“在干什么呢,欺负美人师兄呢?”

       肖奈就回说:“去看看。”两人也就走了过去。

       郝眉躲在桌下,还有些得意着自己让ko庇护的严实。结果众人知道与ko谈判无果,就把ko连人带椅子一起搬走,愚公趁着这个空子就去拉住郝眉的腿,郝眉用力挣脱,从桌下钻出,奈何他们人多势众,没来得及逃跑就被围了起来。

       郝眉拿起桌上的键盘挥了两下,双方对峙,愚公指着郝眉就说:“你这个死美人!郝眉,你对得起我嘛,你...当年念书的时候,你一个土豪向我一个穷学生借钱呀,你一借就借好几十,你还过我一分吗。”

       郝眉也不甘示弱的回呛:“你以为我愿意啊,我当时真穷啊,想当年我背着我爸报考庆大,一个月只有六百块钱,早知道帝都有老三和沙尘暴,我才不来呢我。”

       愚公一听,想着你这家伙还有理了,指挥着众人说:“我管你来不来呢,抓住他。”

       Ko在一旁听的认真,没有表情的脸上,再听到郝眉那略带委屈的诉苦时,微不可见的笑了笑,心想还好你来了,不然就错失了遇见的机会。

       众人再次逮捕郝眉,郝眉大叫道:“我请吃饭,我请吃饭。”

       Ko看着被人群架走的郝眉,微微皱了下眉头,想了想他们这帮兄弟也不会做什么过火的事情,就自己回去继续工作。

       郝眉一脸心不甘情不愿趴在桌子上,听着众人商量怎么敲诈他,直到肖奈一脸严肃的说要开一个紧急会议,他们才四散开。


(就是电视剧的续写,等会儿说不定会有二更,表示很想试试三只松鼠好不好吃,有吃过的旁友,可以留言告知哦!)


评论 ( 10 )
热度 ( 59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