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那些事儿

(二)

       当日谈判无果,两人最后还是结伴回了公司。

       郝眉心想只要自己装傻充愣不再提这件事情,那么按照ko的性格应该也不会再去“逼迫”自己。可是接下来的几天,郝眉的美好愿想,就这么被无情的打破了。

       郝眉都不知道,原来ko也会发动这种“无孔不入”的纠缠模式,只要他上午一来公司,坐在他的办公桌前,打开电脑,就会收到来自ko的“慰问和求婚”。

       比如:“昨晚休息的好吗?”“结婚的日子,我已经挑好了。”“晚上可以给你做‘烤扇贝’吃,还有我最近学了几道新的菜式。”

       Ko每天锲而不舍的,发动攻势,郝眉终于忍不住了,觉得自己应该找人主持公道。刚好看到了才进公司的肖奈与贝微微,飞快的跑到他们面前开始诉苦,“老三,你可算回来了,ko这几天一直骚扰我。”

       贝微微一听,觉得中间透着一丝八卦的味道,有点兴奋的问:“怎么骚扰你啦!”说完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听着太过雀跃,干咳了一声,重新问了句“师兄,他怎么骚扰你了,你详详细细地说出来,千万别漏掉什么,我们一定给你主持公道。”然后附带的给了肖奈一个眼神,笑了笑。

       郝眉一听觉得自己有人撑腰了,指着ko所在的方向就说:“他非要我上以前那个游戏,跟他结婚。”

       贝微微适时的回应一句:“怎么可以这样,太过分了。”

       这句话简直说到了郝眉的心坎里,然后他就更正义愤填膺的说:“就是啊,他说,他当初被人嘲笑过,非要找回这面子。诶,我就不明白了,这游戏里面的人,换了一拨又一拨,哪儿去找什么面子呀。”

       贝微微点了点头,捋了捋思路,一脸笑意的看着郝眉说:“ko说得也是,是郝师兄你欺骗了人家的感情嘛,你要负责哟。”

       郝眉一听,三嫂这倒戈的速度太快,看来是指望不上了,只好把希望转向一旁的肖奈,“老三,你得给我做主啊。”

       结果肖奈接下来的话,才让他知道自己所托非人啊。

       肖奈十分冷静的说:“这事不错,我本来还在担心,一年会留不住ko,这下不用愁了。”

       郝眉被气得无奈的笑了笑,叹了一口气,说:“老三,你也太没良心了吧,让我去和亲。”

       “给你奖金。”肖奈一脸的成竹在胸。

       郝眉一听到“奖金”两个字,就把想要说出口的话咽了回来,然后在脑里转了个弯,舔了舔嘴唇说:“一千才卖身。”

       贝微微一脸“我这是听到了什么的表情”,然后看了看肖奈,肖奈就冲着郝眉点了个头,敲定了“一千元就卖身”的既成事实。

       郝眉兴奋的打了个响指,说了个“\(^o^)/YES!”,就兴冲冲的跑到ko电脑桌旁,往他的电脑桌上一坐,晃着小腿,笑的没心没肺的对着ko说:“ko,一会儿就结婚去,晚上请你吃大餐。”

       围观群众吐槽道:“眉哥,你的节操观念可真淡薄啊。”

       郝眉皱了下眉,摆了摆手,说:“工作去吧。”

       猴子酒、愚公等人四散开,还不忘吐槽说:“现在的男人啊,像我这么有节操的真是不多了。”

       组员A紧接着吐槽说:“这肖哥出价也太高了,眉哥这么能值一千块钱呢,最起码打个半折,送点东西。”

       猴子酒继续和愚公感慨道:“我跟你说,这次郝眉要让ko给拿下了,那以后咱就得改称呼啦,就叫美眉哥吧。”

       愚公立马朝着还站在ko身旁的郝眉打趣道:“美眉哥,我也要吃大餐,实在不行你给我个喜糖也可以。”

       “去去去。”郝眉哄散了起哄的围观群众,转头对ko说:“ko我们下午结完婚,就去我上次吃过的水煮鱼,看看你能不能偷艺。”

       “嗯,先结婚。”ko对着郝眉这张笑的明媚的脸,还是抓住了重点——“结婚”,结完婚一切好商量。

       郝眉可猜不透ko的后续打算,下意识的舔了下嘴唇,对ko说:“结结结,这种小事我答应了就不会跑掉的,你放心啦。”

       Ko对着郝眉挑了下眉,“嗯,结婚,小事。”

       郝眉莫名觉得自己对着ko,总是会没有底气,“咳咳,结婚,人生大事,我去准备准备。”说完就一溜烟的跑开了。

       Ko对着这个慌慌张张的背影,一阵出神,心想:“娶媳妇,人生大事,是得好好准备。”然后就登入游戏界面,虽然时间紧迫,却不能妨碍ko去策划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当日,北京时间下午六点整,幻想星球,上演了一场盛世空前的婚礼,又有一对新人结为侠侣,虽然“女方”被一千元所收买,有些心不甘情不愿,不过以后的事情谁又说的准呢!


(旁友们,请给我留言,互动下,等这段写完,我应该会重写前面剧情的延伸。)

评论 ( 10 )
热度 ( 109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