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那些事儿

       (一)

      某天午间,贝微微,愚公,ko,郝眉四人聚餐时,聊到了网恋这个话题。

       郝眉一说就来了兴致,感叹起了他的那段被扼杀在摇篮中的网恋,郝眉喝了口果汁,就开始绘声绘色的说:“我在玩倩女幽魂前,玩过另一个游戏——幻想星球,选的天医玩的女号,当时我的朋友们都在游戏中结成了侠侣,我一想觉得也该找个侠侣。因为游戏中有个花箭的男性角色,设计的非常女性化,更受女生欢迎,一般的男孩都不会玩。所以我就找了一个名字特诗情画意的,一看就是女孩的,‘手可摘星辰’。”说完这一段,郝眉欲言又止,贝微微忍不住就问:“‘手可摘星辰’这名字很豪迈啊,师兄怎么就觉得他是女生呢?”

       郝眉皱了下眉头,继续说:“我就想只有女孩子才会想摘星星嘛,当时我还为了表示我的深度,没有问性别问题,结果后来知道了他是妖人中的人妖。”

      “好复杂,那到底是男还是女啊?”贝微微锲而不舍的再问了一句。

       这时一旁专心吃饭的愚公,插了句话:“人家可是一个纯爷们。”

       贝微微十分关心这件事情的后续,问到:“然后呢?”

     “然后就没然后了呀,自从我知道他是个男的之后,我就再也没敢碰过这个游戏。”郝眉表情纠结,双手握拳的说完,他回想起这件事情,心里还莫名的泛着凉。

     “美人师兄,你居然还指责别人,明明你自己玩女号骗人,还始乱终弃啊。”贝微微从八卦的边缘重拾正义的底线。

      愚公幽幽的从边上又补了句:“渣男。”

      这时,一直沉默的ko,正意味深长盯着郝眉看,然后冷冷的开口:“你所在的服务器,是不是叫长安月下。”

       郝眉听到这句话,咬着手指一脸莫名的看向ko,“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就是‘手可摘星辰’。”ko秉持着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态度,淡淡来了这么一句话。顿时饭桌上的另外三人,同时瞪大了眼睛齐齐看向ko,脑中各种os飞过,想着这个场景、这个气氛是不是有点尴尬。

       愚公不愧是老江湖,看到ko与郝眉四目相对,电光火石般的场面,立马放下筷子,捂着肚子说:“诶哟诶哟,我肚子好疼,微微师妹,快点快点赶紧送我去医院。”说完就带着贝微微离开这个没有硝烟的尴尬现场。

       郝眉当然也想快点离开了,可是在ko的目光注视下,实在没有勇气迈开腿,只好拿起餐桌上的果汁喝着压压他这颗受到惊吓的小心脏,然后勉强的扯出一个笑容,然后继续承受着ko的目光洗礼。

       ko也不说话,就这么一直看着郝眉,眼神中有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深意,嘴角也有个欲扬未扬的弧度。

       郝眉终于在这个炽热的眼神中败下阵来,开口打破了沉默,“好巧哦,你就是‘手可摘星辰’啊。”说完这句话,郝眉就不安的咬着手指,偷偷抬头看了一眼ko,然后他就觉得自己怎么能傻逼到这个程度。

      “嗯。”ko居然还能这么淡定的回答,郝眉也拿不准他这个“嗯”里面到底有几个意思,只好拿着手中已经见了底的杯子继续喝着。

       ko在一旁旁观,被郝眉这个心虚的样子萌到了,心想“美人师兄”的称号确实很符合,“果汁很好喝?”说完就把自己的果汁往郝眉面前一推,挑了下眉,示意他不用客气。

       郝眉这才发现自己手中的杯子早就见了底,把杯子往桌上一放,突然厚起脸皮冲ko嘿嘿一笑,眨巴着眼睛,“游戏里那段事,咱们就揭过去吧,好吗?”

       ko“嗯”了一声,郝眉瞬间觉得世界都美好了,拿着ko的那杯果汁咕噜咕噜的灌了几口。

     “不过,之前游戏里的婚没结成,你应该补偿下。”ko低沉的嗓音响起,着惯有的肯定语气,毋庸置疑,不容辩驳,郝眉就知道自己惨了,完了,被下套了。但是还是要反抗的,不斗争就放弃希望,不是明智之举,坚定信念之后,郝眉就开始上演了“我不听,我不要,我就不”模式。

      “我不,我们两男的怎么结婚,之前游戏里是我年少不懂事,但是你现在也不能这样啊,你这是逼良为...呸,你这是强人所难,你这是作孽,你你你...反正这件事是不可能的,连打商量的机会都没有。”说完这段没有语言逻辑可循的话,郝眉还傲娇的“哼”了一声。

       ko只是弯弯嘴角,似笑非笑的看着郝眉,看的他一阵心虚,觉得自己刚才是不是说的太过分了。

      “婚是一定要结的,我可以给你时间,陪你慢慢适应。”ko冷着一张脸,淡漠的说着。


(昨晚蜜汁深情对视后的续写,k莫大法好,期待今晚的故事)

评论 ( 7 )
热度 ( 178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