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邂逅(霆峰 rps)


     2014年7月2日始,一个硕果满载的夏天。于他们而言,非比寻常的日期。
     古剑奇谭播出后,不可预期的他们赢来了某个契机。电视台趁着势头,着手做关于他们个人的纪录片,当记者问起他们的初遇,陈伟霆不由得一笑,想起那场猪排饭与肉酱意饭的友好碰撞。
     他们的相逢也是在一个夏季,日头当空,晒的人昏昏沉沉。
     当时的他们并不相识,工作人员牵线搭桥。
     初次见面的尴尬,他们体会了个透彻。
     “我是陈伟霆,猪排饭,你吃不吃?”
     “我不吃,肉酱意饭,你吃不吃?”
     “不吃,谢谢!”
     若是为这段对话配上音效,大概会有一群乌鸦飞过。

     他们默契的各自埋头与食物争斗,第一次的碰面尴尬的令人印象深刻。
又像是命中注定一般,让他们之间有了交汇点。

     某个夜晚,两人窝在被子里,就他们的初遇,展开过一次对话。
     陈伟霆一本正经,“峰峰,你第一次见我时,什么印象?”
     李易峰挑着嘴角,“嗯~好像就剩下普通话不灵光这一个印象了!”
     “那你呢?”
     陈伟霆不假思索的放飞了自我,“你当时啊,穿的破破烂烂。”
     李易峰秉持着来而不往非礼也的传统美德,回敬他,“你审美有问题!”

     陈伟霆探头磨了磨他的鼻尖,“这点可不能质疑我,我这审美多好啊!你就是最好的证明,是吧!”
     李易峰作势扯了扯他的脸颊,“你怎么越来越厚脸皮了!”
     “日积月累,自然形成。”陈伟霆也不躲开他的手,笑着回答。
     李易峰哼哼,吐槽道:“果然之前是被国语封印了智商,现在都一套一套的。”

     而后这场在他人遐想中,本该是浪漫邂逅的初遇,演变成了互相拆台。
     陈伟霆呵呵笑着,他乐得被李易峰吐槽,更乐见他张牙舞爪的与自己闹。

     李易峰松了手,故作高深的看着他,“不过也无所谓,反正你被我攥在手心里。”
     陈伟霆配合,“是是是,我这辈子都逃不出你的五指山了。”
     “怎么,你还有逃跑的想法!”
     陈伟霆举起双手表着忠心,“不敢!”
     李易峰满意的点头,“这还差不多。”

     恋人间的幼稚游戏,两人玩的不亦乐乎。

(就是一个小短篇,决定一直走rps向的甜甜风~说一下固有台词:求评论~)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