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我们去吃那家烤扇贝吧!(k莫)

Ko我们去吃那家烤扇贝吧!(网恋那些事儿——番外九)

    致一近期正在争取与风腾的合作,众人忙的几近疯魔了。

    会议室内,程序组的四人正在召开会议。阿爽拿着手中的资料,翻看了几下,“手游有几款手机不适配,经过调整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但是有两款机型,可能是因为显卡的问题,隔一段时间会出现黑屏的现象;市面上这两款机型比较少,我在想咱们是不是可以放弃掉。”

    肖奈听完后,点了点头,“早上我跟风腾通话,发布会的时间会提前到九月底,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尽快解决。”

    阿爽“哦”了一声。

    肖奈继续说:“经过一个多月的赶工,我们的demo初步已经完成了,不过还有些地方需要优化,比如打斗时动作的流畅度,还有衔接方面。”

    郝眉皱着眉,看怪物似的看着肖奈,“唉哟,我觉得没必要这么着急吧,咱们的这个动作的流畅和衔接,已经超过其他游戏了;再说了,除了老三你这变态的眼神,谁能看得出来,这么一丝丝的跳变啊;反正我是觉得有信心,拿下这个任务,就是要不我们等优化之后再做。”

    Ko仔细听着郝眉说的话,在他字里行间中,知道近期的工作量确实有些过大,CPU运转过速,使他产生了一些“逆反心理”。

    Ko放下手中的资料册,看了郝眉一眼,“我来做吧。”

    郝眉一听,就有些不好意思的眨了眨眼,最近工作量大,ko经常帮自己分担;但是郝眉知道ko也会很辛苦,虽然他没有表露出来。

    郝眉对着ko露出了一个暖暖的笑,与ko四目相对,“算了算了,还是我来吧;你呢,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不过,老三啊,这个游戏是给所有人玩的,咱们这款游戏,低端显卡带的起来吗?”

    郝眉的话,让ko的心里泛起一阵阵蜜意,看似没心没肺的人,却在漫不经心间温暖着他。

    肖奈听到郝眉的提问,也沉思了一会儿,才说:“所以我打算进一步优化算法,在同等画质表现下,尽力压缩模型面数和贴图像素。”、

    郝眉拍着手笑出了声,感叹道:“哇啊~老三,你这个自虐得可是有点,超凡脱俗了吧。你自己一个人做?”

    肖奈不以为意的点了点头,ko听着肖奈的话,理智的分析道:“原理不难,要实现很难,时间很紧,我回家做吧。”

    “一个多月的时间,也不是很紧,今天就先到这儿。”肖奈却回绝了ko。

Ko也不再多说,这个会议就此结束。

    地球仍在转动,时间也在流逝,工作当然还是要继续;致一的员工已经连轴转了好久。

    肖奈看了看游戏策划的进度,才决定给众人放假,让他们好好放松一下。

    郝眉听到这个消息,开心的手舞足蹈,立刻拿上自己的包,快步冲到ko身边,“ko,我们去吃那家烤扇贝吧,看你能不能偷艺。”

    Ko起身推着座椅,准备关了电脑,郝眉心急的上前一步,抢过ko手里的鼠标,代劳着。电脑关机后,郝眉拉着ko的手就往外走。

    郝眉这种丝毫不自知的肢体触碰行为,对于ko来说却是一种甜蜜的折磨,ko只能感受着自己手掌中的温软触感,胸口一阵酥麻。

    这段时间里,ko与郝眉之间建立起了某种莫名的默契,这种默契的桥梁就是美食,这点让ko有些哭笑不得,却也甘之如饴。


(今天可能还会更一章,然后这篇就要完结了。ps:每次结尾都要说的固定台词,喜欢的旁友们,请留言和戳个小红心哦!)


评论 ( 4 )
热度 ( 53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