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那些事儿

前篇:(五)

(六)

       演示会圆满落幕,肖奈他们回了帝都,召来全公司的人开起庆功宴。

       席间,众人举杯欢庆,郝眉激动的说:“同志们,我们拿下项目了,帅爆了有没有,有没有。”ko在一旁神情温柔的看着郝眉闹腾的样子,眼里也染着笑意。

       “必须有。”众人一起附和。

       愚公也抢着说:“简直是轻而易举,毫无悬念,so easy!”

       肖奈也举杯说:“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的努力,辛苦了,我敬大家一杯。”

       大家一起举杯饮尽,就都坐下来准备大吃大喝。

       中途有人好奇得问:“还以为你们在上海庆功宴了呢,怎么回来了?”

       愚公回答:“还不是因为想念你们呀,反正我们还得谈合同,下一次大家上海吃。”

       “对对对,今天晚上都多吃点啊,反正有人请客,谁也不许提前走,不醉不归。”猴子酒也好心的提醒着大家要敞开肚皮好好的吃。

       郝眉一听,兴致更高,嚷嚷着:“加菜,加菜,今天可绝对不能便宜了老三。”

       员工A颇为正直的说:“还有这么多没吃呢!”

       郝眉一脸的恨铁不成钢,指着他说:“你是不是傻呀,今天难得能敲诈老三一笔,再说了,我可是团队里的核心力量,我要不多吃点,怎么弥补我这段日子,损失的脑细胞啊我。”

       Ko坐在郝眉的左侧,听着郝眉念念有词,然后目光一直逗留在郝眉的脸上,扫描似的看着,想要确定一下他这段时间是不是瘦了。

       肖奈露出一个狡黠的笑,说:“加吧,多吃点。”

       郝眉看了肖奈一眼,笑的开心,转头就说:“美女,加菜。”

       酒店服务生一时没有给予回应,郝眉有些尴尬的笑笑,说:“大饭店,服务员都高冷。”说完就起身往外走了几步,才看到服务生拿着菜单进来,他接过菜单扫了几眼,说:“大家,有没有什么意见啊,没意见的话我就做主了啊。”

       众人点了点头,表示没有意见。

       郝眉就开始点菜,“两打生蚝,两打扇贝,两打带子,再来两盘田螺,欸,有没有想喝啤的。”

       众人没有回应,Ko突然开口说:“红酒吧,啤酒不能配海鲜。”

       郝眉有些不情愿的看了一眼ko,嘟囔了一句“没劲。”但还是乖乖听ko的话,对着服务生说:“那就红酒吧!”

       员工B端着酒杯,对肖奈说:“肖哥爽快,我敬你一杯,感谢请大家吃大餐。”

       肖奈淡淡的开口说:“今天难道不是郝眉请客吗?”

       正在与ko说话的郝眉一愣,一脸懵懵的看向肖奈,说:“不是,凭什么是我呀。”

       Ko真的是一刻不得闲的盯着郝眉看,观察着他的动态。

       肖奈回说:“我记得那天开会前,大家都在讨论,郝眉请大家去哪里吃海鲜,原因是,两套房子。”

       郝眉一听到“两套房子”,就知道晚上是要掏腰包了,一脸纠结的低着头。Ko却看的起劲,怎么看都觉得他的表情可爱非常,面上却不动声色,往肖奈那看了一眼,却见肖奈笑着对他示意了一下。Ko就知道肖奈这是玩笑话,也不去告诉郝眉,ko也是坏心眼的想看他这种纠结的面部小表情。

       员工B补刀说:“对对对,我差点忘了,眉哥,做人可不能言而无信啊,这顿饭得你请。”众人还一起起哄说:“就是嘛,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嘛。”

       郝眉搓了搓手,起身说:“救命啊,我能不能撤单啊。”却被旁边的猴子酒一把拽回了位置上,ko盯着猴子酒拽在郝眉的手臂上,蹙了下眉,然后继续看着郝眉。

       郝眉知道这事已经没有转圜的余地,觉得自己怎么也得拉上个人陪陪自己,说:“那你们就这么放过老三了。”

       肖奈像是料到郝眉会这么说,端坐在自己位置上,慢慢的宣布:“下周末,请大家自驾游。”

       员工A帮腔说:“眉哥,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啊。”

       郝眉摸了摸裤兜,说:“我看看银行卡,老三,你还真是无毒不丈夫啊。”

       “过奖了,我最多是个,沙尘暴。”肖奈丝毫不受影响的说着。

       郝眉气得人都要冒火了,却没有办法辩驳,看着端上来的,一盘盘的海鲜,拿起了自己碗筷站着夹菜,还絮絮叨叨的念着“万万没想到啊,居然是我买单,这些都是我的钱,我的血汗钱啊!”

       坐在他旁边的愚公和猴子酒,一把抢过他的碗碟,把碗里的食物瓜分完毕,吐槽说:“你血汗哪有这么多钱呀。”

       郝眉真的欲哭无泪,重重的坐回位置上,ko看似无心其实有意的夹着菜放在了他空空的碗里。郝眉看着伸过来的手,突然觉得世界都美好了,转头看着ko,双眼亮亮的对着ko:“ko还是你最好,我爱死你了。”

       Ko夹菜的手一顿,心里一阵欣喜,也朝着郝眉满脸温柔的笑了。

       猴子酒吃着海鲜,无意间问了句,“眉哥,现在是不是要交代一下房子的事啊。”

       众人也一起八卦道:“对呀对呀。”

       郝眉边吃着ko夹的菜,一边给大家解惑,“上个月不是我爸妈来了吗,我不想回老家工作,我爸妈本来催我娶媳妇用的。”

       众人一脸明白的表情,然后继续八卦的问:“那怎么买两套。”

       肖奈也突然插了一句:“难道...”

       愚公激动的站了起来,一脸愤愤的指着郝眉说:“你要娶两个媳妇。”

       Ko放下端起的酒杯,一脸沉思,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更主动些,不然等着某个不开窍的人,将来只会毫无结果。Ko有些无奈的看着还在与人争论的郝眉,却听到郝眉说:“等一下,我差点忘了,我那个房子呀,还有一间空着的,你们谁要来住啊,不收房租。但是那个房间特别小,只能住一个人。”ko心想这么好的一个机会,绝对不能放过。

       众人争先抢着入住机会,猴子酒殷勤的拽着郝眉的手,说:“兄弟,咱们俩可是一起同居了四年啊,你这时候不会抛弃我吧。”

       愚公从后面把猴子酒拖走,然后一把抱过郝眉,谄媚的说:“我跟眉哥,我们两个共浴过,比得了吗!”

       Ko在一旁听的分明,抓住了重点,“共浴”两个字,心中冷笑,暗自咬了咬牙,阴着脸,眼神阴沉的看着仍旧抱着郝眉的愚公。愚公不经意间抬头与ko对视,心里莫名发寒,低头看了下自己抱着的人,愣了一下之后,立刻反应过来抽回了手。

       愚公对着ko露出了一个表情僵硬的笑脸,郝眉不明所以的看着左右两人的眼神交流。郝眉看了一会儿后也没看出什么结论,甩了甩脑袋,对着还在争执谁住的这个问题,总结说:“得得得,得了,大家都是兄弟,你们谁住,我这良心都过不去。要不这样吧,你们先商量着,商量完了呢,结果告诉我就行了,就这样啊。”说完得意的笑了笑,拿起筷子继续吃着。

       Ko看着这个挑起事端还一脸洋洋得意的人,就心里痒痒的,盘算着怎么住到他的家里。


(ko要盘算怎么走后门咯!旁友们请给我留言,给我动力啊!!!给我动力!!!动力!!!)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