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那些事儿

(四)

       会议室内,肖奈宣布了一个让众人都有些吃惊的消息,风腾样片演示会提前到了9月1号。

       愚公吐槽道:“什么叫神转折啊,这就叫,说好的海鲜大餐呢。”

       郝眉也忍不住问肖奈:“不是,为什么提前啊,这不都安排好时间了吗,怎么突然就变卦了呀。”

       肖奈才解释道:“原因有两个,第一原倩女的负责人何总,临时做决定9月10号要去美国做手术,预备加修养需要三个月,走之前,他希望参与新倩女开发权的决策。二是风腾的最高决策人封总,对我们这个项目一直很关注,也会出席我们的演示会,但他有个国际会议,时间是9月2号到9月9号。按照原本计划,定在9月中旬,他完全没有问题,但是现在两件事相交在一起,权衡之下,时间只能提前到9月1号。”

       猴子酒突然想到一件事,就问道:“老三,你上次开会的时候说,你的优化软件要在9月15号才能完成,那我们加上测试和修改的话,最快也要9月16号,现在怎么办啊?难道我们要放弃优化吗?”

       在大家忧心注视下,肖奈一脸高深莫测,说:“决策者只会看作品,所以我并不打算放弃优化,反而要双管齐下,同时对其他占用内存过大的地方也进行处理,我刚刚收到邮件,时间非常紧,我忽然想到了些灵感。”

       愚公感叹着说:“你这产生灵感的方式真奇特。”

       肖奈将自己准备的方案发给众人,郝眉接过图册翻看了下,说:“地图自动生成方案,我看着居然很带感啊。”

       肖奈笑了笑,继续说:“这次时间非常紧,大家分团队作业,十天之内应该可以完成。”

       郝眉往下翻了翻,突然瞪大眼睛看向肖奈提问:“嘶...诶,ko跟谁一组啊?”

       Ko有些惊奇的抬头看着郝眉,想着他居然会主动提及到自己,在郝眉叫到自己名字时,心里有些莫名的悸动。

       肖奈不以为意,面朝ko说:“ko跟我一组,你和我一起完成优化工具。”

       Ko却看着郝眉,随口应了句“可以”。

       郝眉有些不开心的只好瘪瘪嘴,不再多说。

       肖奈总结道:“普通副本已经结束,艰难副本即将开始,希望大家感觉还不错。”

       愚公看了看众人的眼色,突然插嘴说:“等于现在就我一个人,在想着吃海鲜的事呗。不是说开会讨论吃什么海鲜吗,你个骗子。”

       肖奈淡定的说:“难道我说这么多,主题不是这个,上海,庆功宴。”

       猴子酒收拾好本子,不忘吐槽:“眉哥,又省一顿啊。”

       郝眉还沉浸在ko没能和自己分在一组的事情上,没有给予猴子酒回应,他看着ko走出会议室,立刻追了上去,双手搭在ko的肩上,撅着嘴类似撒娇的哼哼着。

       Ko转头冲着郝眉无奈的笑了笑,拉着他放在肩上的手,对他说:“等这次忙完,我做糖醋排骨,酸菜鱼,烤扇贝给你吃。”

       郝眉立刻阴转晴,对着ko笑的眉眼弯弯,“好啊好啊,我还要吃可乐鸡翅,醉虾......”

       Ko点头都应了下来,才与郝眉分开,去了肖奈的办公室,投入到了工作当中。

       接下来的时间里,全公司都忙忙碌碌的,郝眉忙里偷闲的起来活动活动因为久坐而有些僵硬的身体,走着走着就走到了肖奈的办公室门口,透着玻璃窗看到里面配合默契,有商有量的两个人,就有些莫名的焦躁。

       所以当贝微微路过时,就看到郝眉双手扒着玻璃窗,目光幽怨的盯着室内的两个人,忍不住打趣道:“你在cos壁虎吗?”

       郝眉连头都没转一下,还是盯着,“我心塞啊,微微师妹。”

       贝微微奇怪道:“你心塞什么呀?”

       郝眉继续说:“你看,他们俩都不带我玩,这是在歧视我的智商吗!再怎么说我也是个省状元好吗!”

       “你想多了吧,美人师兄,你不是有很多事情要做吗?”

       “我那个活儿太轻了,最多算是一个体力活儿,再说了,一个人干活多无聊啊,两个人干活才带劲。你看,这意见不同还能斗个嘴。最主要的是,他们俩这一副食物链顶端的样子,太讨厌了吧。”郝眉不断的说着。

       贝微微不禁联想到中午开完会,愚公师兄告诉自己的八卦:“看不出眉哥那小样,那么想和ko一组一起工作,真是让人羡慕他们这种有婚姻基础的‘友情’”。贝微微了然的点点头,原来最后几句话才是重点,说:“我怎么没觉着,反而觉着挺帅的,而且他们两个配合的很好啊。”

       郝眉只好说:“雄性的世界你不懂。”

       贝微微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说:“我怎么觉得,你跟我是一个世界的呀。”

       郝眉“恼羞成怒”说:“鬼才跟你一个世界呢,算了算了。微微师妹啊,师兄今天是最后一次作为人来跟你说话,从明天开始,师兄就要变成代码机器了。”说完就转着圈圈,嗷了几声就走开了。

       留下贝微微一个人在原地,感慨美人师兄的脑回路果然清奇。

       Ko在办公室里其实有留心到扒拉在窗前的郝眉,面上不动声色,但心里却有些开心,看来有些事情未必是单向线。


(本来昨晚打算更的,但是k莫粮太多,看完电视就兴奋到晕厥了。期待今晚的剧情,晚上就要大结局了,舍不得啊。)

评论 ( 1 )
热度 ( 80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