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迁宴

乔迁宴(又名“虐狗大会”)一发完~
中秋与国庆的贺文,甜甜甜~~~

中秋佳节至,恰逢郝眉与KO的新房装修完成。

郝眉就广发邀请函,集结公司的一众大龄单身男青年赴乔迁宴。

领军人物愚公和猴子酒,拖着两捆卷纸门神似的立在门口。

郝眉开了门,打量几眼他俩凹好的pose,“两位大哥,进屋不?”

两位门神大爷特豪气的把两捆卷纸往肩上一扛,进了屋。

“两位大哥,卷纸帮我放厕所就好。”郝眉不客气的指示着。

愚公和猴子酒惯性作祟的顺着他的指示,将东西归位。

后知后觉的想,我们为啥要这么听话。

愚公问:“眉哥,你也不带我们参观参观,你和KO的爱巢啊!”

郝眉觉得“爱巢”两个字很衬他的心意,没如愚公的意,展示出一丝一毫的羞涩感。

郝眉左拥右抱的搭上两人的肩膀,笑着说:
“我带你们参观参观。”

“这里是厨房。”

愚公和猴子酒看着可以与酒店后厨媲美的厨房,不禁感叹道:“你家厨房大的夸张了!”

郝眉不以为意的说:“还好啊,KO喜欢做饭,而且他的手艺太完美了,各式各样的菜或者甜品,只要是我喜欢的,他都能做出来。”

第一回合,郝眉胜!

两位单身联盟的领军人物仍不气馁,继续跟着郝眉参观“爱巢”。

“客厅的落地窗设计真的很棒,从这里看夜景的感觉真的很棒,我和KO昨晚在这里试过。”

愚公和猴子酒再次被暴击,血条即将耗尽。趁此,愚公灵机一动,嘿嘿一笑,问:“那你们在这干过点什么刺激的事吗?”

郝眉一见他俩那表情,就知道他们问的事有多么
的不可描述,面上抑不住的一阵热。

猴子酒陈胜追击,“眉哥,这是害羞啥呢?”

第二回合,单身联盟胜!

可两位胜利者看了看落地窗,又看了看红着脸的某人,越发觉得心里不是滋味。

郝眉拍了拍冒着热气的脸颊,推开了书房的门,两台电脑并排放着,还搭配着一条长的双人椅,椅子上放着一黑一白的软垫,十分和谐。

“这是我和KO工作的地方,不过我经常偷懒睡着,总是辛苦KO帮我做扫尾工作。”

愚公和猴子酒看着书房里成双成对的摆设品,默默在心中怜爱起自己。

第三回合,毫无疑问,郝眉胜!

愚公和猴子酒觉得今天的错误,是从他们俩拿着两捆卷纸按响门铃的那一刻开始的,不过他们在重重暴击下,依旧坚挺。

因为此刻,他们终于要参观卧室了,终于可以好好“欺负欺负”这个软萌的小白脸。

郝眉没有察觉他们的小伎俩,领着路,正要打开卧室的门。

他握在门把上的手一顿,转头就看见KO拎着好几袋东西站在玄关处换鞋。

郝眉充分展现了见色忘友的美德,抛弃了跟在身后“图谋不轨”的两人,笑着跑向KO接过他手上的袋子,“哇!KO,你买了什么好吃的。”

KO弯腰放好鞋子,说:“都是你爱吃的。”

郝眉开心的朝KO脸上吧唧一口,眉眼都弯了起来。

愚公和猴子酒看着仍在亲亲我我的两个房主,咳咳几声来证明屋子里还有其他生物的存在。

KO拿回郝眉手里的袋子,往厨房走去,才想起要招呼两位客人,“你们来了啊。”

愚公和猴子酒一愣,“啊,来了,你们新家很棒
啊!”

一会儿后,只见KO已经戴着围裙站在厨房里,准备要大展身手。

愚公和猴子酒觉得时机到了,便开始呼唤道:“眉哥,再带我们继续参观啊!”

郝眉在KO身边磨磨蹭蹭了一会儿,才到客厅招呼起客人,“来来来,这边是我们的卧室,其实卧室没什么特别的。对了,这张床的质量特别好,躺上去特别舒服,是KO找人特别定制的。你们试试啊,如果觉得不错,我可以让KO给你们也定制一张。”

愚公和猴子酒顿时脑补一万字不可描述,要分级限制的画面,两人楞在门口,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猴子酒深吸了一口气,摆手道:“不了,这种规模的床不太适合我们这群单身人士。”

“大床睡的舒服啊!”郝眉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觉得他们不懂享受。

愚公和猴子酒尴尬的笑笑,内心腹诽,我们这种单身男青年,抱着自己在大床上滚吗,还嫌不够寂寞空虚冷。

第四回合,愚公、猴子酒,完败!

门铃声适时的想起,一众单身联盟的成员开始陆续报道。
郝眉溜进厨房,帮着KO打起了下手。

乔迁宴终于开席,一众人围在一起,抢着KO大厨准备的美味,时不时的夸赞,“KO,你这厨艺日渐精益,这些菜好吃的没话说。”

“眉哥,你真的好福气啊,开个后门得了个宝。”

郝眉呵呵笑着,一脸得意,“你们就羡慕着吧!”

KO也不言语,一双眼睛盯着郝眉看,手上还不忘往他的碗里添菜。

单身联盟的成员碍于KO的气场,觉得还是不要和郝眉一般见识的好,识趣的继续吃着美食。

天幕变暗,乔迁宴落幕。

单身联盟的成员依序离席,郝眉关上了门,往沙发上一靠。

KO坐到他的身边,“累吗?”

郝眉往他颈窝里蹭了蹭,“今天都是你在忙,我有什么好累的。”

“嗯。”

过了一会儿,郝眉双手双脚的缠在KO身上,撒娇似的说:“KO,我好幸福呀!有你真好!”

KO用下巴磨着他的发顶,笑着说:“我也是。”

(么么看文的小天使们,依旧求评论~~~各位节日快了呀!)

评论 ( 19 )
热度 ( 128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