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恋与暗恋

明星KO 男饭郝眉

前篇:(六)

(七)

“安导,好久不见。”KO进入餐厅,便先打了招呼。

安导把剧本递到KO面前,笑着说:“是啊,所以这次找你叙旧,顺便聊聊剧本。”

《须臾》是安导计划已久的电影剧本,现在来找KO,目的也是十分明确。

KO接过剧本翻开,本子上的文字争先跃进他的脑海里。

须臾间,芳华即逝,善恶既定。

那么,善是什么?

恶又是什么?

如何界定?

剧中的主角韩笙,双重人格各自分裂,每日都在撕扯着同一个身体。他在等待救赎,亦或是想要自救。

某一天里,他的生命中出现了一个男孩,这个男孩乐观积极,对生活满是憧憬。

韩笙不自觉的开始迷恋上这个带给他快乐的男孩,渐渐的韩笙偏执的想这个男孩应该属于自己,他想将他据为己有。

在他计划要把男孩囚禁的时候,过往如走马灯似的闪现在眼前,他开始深思,与偏执的思想斗争。

他决定离开男孩,他不想自己伤害这么好的一个人。

男孩发现了他的异常,阻止他的不辞而别。

“韩笙,每个人都会遇到难以解决的事,但是逃避永远都不是最佳选项。”

“韩笙,我陪你。”

“乔轩,我会伤害到你。”

“我说过,无论如何,我都陪着你。所以为了我,为了你自己,你都要好好的。好吗?”

“好。”

等待救赎,亦或是自救。

韩笙剖开满身的泥泞沼泽,向着他的光,不再踌躇,不再留恋的追随着。

那一直吸附着他的黑色沼泽,伸着五指却怎么都触不到他。

……

“这只是初稿,你觉得怎么样?”安导观察着KO细之又细的面部表情,不禁问道。

KO阖上剧本,用着波澜不惊的语调发问,“这是同性题材?”

安导坐正了身体,说:“是,现在热议却又触及禁区的题材。”

“那您还碰。”KO拿起红酒杯晃了晃,鲜红的液体碰撞着杯壁,像是献身的先驱者,没有任何迟疑。

安导笑说:“我大概是迟来的叛逆青春期到了,总想搞点事情吧。老弟,要不要一起啊?”

“乐意至极。”KO举着酒杯示意,安导拿起酒杯与他相碰。

这一次的见面,相谈甚欢,各自收益。

KO期待这个剧本,连带着心情也变好。

郝眉看着他,好奇的问:“KO,你遇到什么好事了?”

“遇到了一个好导演,拿下了一个好剧本。”KO拉着郝眉坐到自己身边。

郝眉乐其所乐,笑得一派天真,“真好,那我预祝你赢得影帝桂冠。”

KO用鼻尖磨了磨他的鼻尖,“承你吉言。”
郝眉嘿嘿一笑,不好意思似的说:“不客气。”

KO突然说:“莫莫,我们明天回趟家吧。”

郝眉吓了一跳,结结巴巴的说:“KO…明…明天就要去…见他们…出柜吗?”

KO笑着看他,“不急,我只是想在进组前,和你一起回去住几天。”

郝眉舒了口气,说:“哦,好的好的。”

一会儿后就原地复活,开始策划,“那我打电话给妈,让她准备好吃的。”

KO止住郝眉拿手机的动作,“先别说,不然阿姨又要忙活半天。”

郝眉乖乖听话,点着头说:“那我们明天回去,给她一个惊喜。”

KO轻轻的捏了捏他的脸颊,哄小孩似的说:“真乖!”

郝眉用脸颊继续蹭着他的掌心,像极了粘人的小奶猫。

(么么看文的小天使们~~~依旧求评论哦~最近忙,可能会周更。)

评论 ( 11 )
热度 ( 38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