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小短篇 rps向)

大年三十,团团圆圆的日子。

两人白天就在后台碰了面,心情都有些说不出的激动;即是因为上了春晚,也是因为能一起过个年。

毕竟是在公共场合,两人也不好太过腻歪,故作镇定的寒暄片刻,也就入了座。

一张大圆桌,相邻的座位,会场里满满的红色,喜庆的过年气氛铺盖了满面。

开场前陈伟霆拍了拍李易峰的手,“一起去个卫生间。”
李易峰心领神会,“行。”

两人同行,结伴去了卫生间。

陈伟霆将人领进隐蔽些的空间,拽着李易峰的手摸了摸,又转了转自己的手上的戒指,忽然笑了起来,“峰峰,你答应我个事。”
“什么事?”李易峰一脸莫名的问。

陈伟霆像是热恋时期的小男生,宣示主权般的拉住李易峰的手,将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取下,神情有些虔诚戴在了李易峰的中指上,“峰峰,你等会儿就戴着这枚戒指上场吧!”

李易峰看着他期待的神情,回了他一个甜甜的笑,“陈伟霆,你幼不幼稚。”
“不幼稚。”
李易峰作势要取下戒指,“那你把戒指拿回去。”
陈伟霆连忙回道:“我最幼稚!”

两人在卫生间逗留了一阵,赶紧回了主会场,一本正经的入座,恢复了“兄友弟恭”的模样。

李易峰的节目出的早,表演完后另排了采访。他在镜头前坐定后,想着陈伟霆为自己戴上戒指时的样子,随后将手往桌案上一放,手指转起了戴在中指上的戒指。像是与陈伟霆打起了小暗号,料定他会懂得自己的用意。

表演结束后,两人前后间隔着回了家。
李易峰见他回来,就拿着自己的手机递到他面前,炫耀自己的小动作。

陈伟霆点开视频,便看着屏幕里的人,一脸笑意的转动着戒指。

他将手机往兜里一揣,抱着瞎嘚瑟的人亲了亲,“我们彼此彼此,都挺幼稚的。”

李易峰笑说:“不,我这是具有规划头脑,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得圈好。”

陈伟霆顺着他的话,“好啊,我就站你画的圈里,哪儿都不去。”

“当然,戒指你都给我戴上了,还想跑去哪。”说完,又亮出自己转了一晚上的戒指。

陈伟霆点着头,附和道:“遵命。”

窗外的爆竹声响起,烟花在空中绽放,陈伟霆拥抱住他,附在他耳畔低声说:“宝贝,新年快乐!”

李易峰回抱住他,“威廉,新年快乐!”

(睡前码了个小短篇,祝看文的小天使们,新年快乐呀!!!么么你们~~~)

评论 ( 9 )
热度 ( 92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