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大冒险(短 一发完~)

(KO x 郝眉)

KO刚进致一的时候,肖奈在半封闭赶工前举行了一次聚餐。

一群男生聚在一个包间内,胡吃海喝。
不知人群里哪个提议喊道:“咱玩个游戏呗,真心话大冒险。”

以提议人为首,转动了横躺在桌面上的酒瓶子,瓶子与桌面摩擦出呼啦的响声。众人都抱着一致的看热闹想法,只要瓶口不是对着我就好。

瓶子的转动速度慢慢停下,摇摆不定的瓶子最后偏指向了愚公。

郝眉嘿嘿笑着,满脸的不怀好意,“愚公,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
愚公还不了解这人,瞧那小表情,一定是暗里憋着什么小坏心眼了。

“我选真心话。”愚公折中抉择一项伤害性比较小的。

郝眉搭着猴子酒的肩膀,两人开始交头接耳。

过了一会儿,郝眉拍拍猴子酒的肩,清着嗓子,“愚公,说出这二十几年里你干过最蠢的一件事,答案的真实性判断要我们在场的人点头才可以哦!”

愚公就知道这些个家伙来者不善,理了理自己的衣领说:“我这二十几年的人生里,就没啥污点啊。”

郝眉指着地上那一箱啤酒,对着愚公挑了挑眉。

愚公捂着自己的心口,一脸愤愤的说:“你个小白脸,出来混都是要还的啊。”

郝眉不为所动的摊开双手,耸耸肩膀,一副志得意满的样子。

愚公哼哼几下,开始说着:“我上初中那会儿,追我们隔壁班班花,一路跟到她家,眼见着就能来个深情告白了。哪知道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猴子酒立马问:“是被截胡了吗?”

愚公支支吾吾道:“要是被人截胡也就好了,老子被她家养的狗追了三条街,屁股还难逃狗嘴,差点被咬下一块肉。”

郝眉笑着说:“你这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早恋是没有好结果的。”

愚公痛心道:“你这个没同情心的,我的初恋就那么被扼杀在了摇篮中。”

猴子酒补了一刀,“愚公,你那初恋明明是被扼杀在狗嘴里啊!”

众人纷纷点头,肯定了这个真心话的可信度。
愚公搓了搓手,然后搭在了酒瓶上,手上用劲儿转动了酒瓶。

郝眉双手合十,一脸严肃的盯着瓶口的动向,唯恐停在自己的面前。

可是因果循环,瓶口就那么牢牢的,不偏不倚的指向了他。

郝眉立马起身,捂着肚子说:“啊…我肚子痛,我要去医院…”说完就想要溜之大吉,可是早被愚公箍住脖子,困在了座椅上。

愚公挑起郝眉的下巴,笑着说:“眉哥,这是要去哪啊!真心话大冒险,选一个呗。”

郝眉艺高人胆大的叫了声,“大冒险!”

愚公盯着郝眉笑得一脸“和善”,又环顾了包间一圈,指了指对面的KO说:“眉哥,去亲KO一下,嘴对嘴那种哦!时长与完成程度,得我们喊停才通过啊。”

KO看似漫不经心的瞥了郝眉一眼,却将他红透的脸尽收眼底。

郝眉的眼神不期然与KO相撞,顿时心虚的不行,他挣脱开钳制着自己的愚公,大义凛然道:“我…我喝酒…我选择喝酒。”

愚公还想撺掇几句,凑回热闹来着。可是咱眉哥认怂认得有些快,愚公垂死挣扎道:“眉哥,你那点儿酒量,别乱说大话啊!”

郝眉死鸭子嘴硬,挺着腰板逞强道:“我可是千杯不倒,这点酒不在话下。”

说完后,他就有些发蔫的数起摆上桌的酒瓶,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KO突然起身走到了郝眉的身边,俯下身,对上郝眉的嘴唇,开始了这个始于玩笑的吻。

郝眉在被吻上的那一刻,突然瞪大了眼睛,伸手拍了拍KO的背,像是在抗议这个具有一丝侵略性的吻。

KO不为所动的伸手按住郝眉的头,舌头抵开郝眉惊讶着未能闭上的口,舌尖就这么大剌剌的闯进了他要圈占下的领地。

KO不断的加深着这个吻,直到郝眉发出“唔唔”的求饶声,他才依依不舍的离开这个令他想要沉溺下去的人。

郝眉呆愣愣的看着KO,脸红的像是要烧起来似的,眼睛还一眨一眨的,仍然觉得不可置信。

KO面无表情的看了看包间里众人要惊掉的下巴,在看向郝眉的时候却仿佛换了个人,眼睛里的爱意像是能将人溺死。他伸手抚上郝眉的脸颊,对着郝眉笑了笑。

“通过了吧。”KO收了笑,就这么坐在了郝眉边上,保护者的姿态,不言而喻。

愚公托起无法自和的下巴,点头说,“通过,通过,肯定通过啊!”

一段刺激的插曲,告了个段落,游戏又继续开始。
郝眉依旧懵在那个吻里,觉得今晚发生的事情都变得不可思议,变成了一个荒诞的梦。

突然,围桌而坐的人群又爆发出了高频的声音,将郝眉正在自我编织的思绪拉了回来。

郝眉听着他们问,“KO,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选一个呗。”

那个波澜不惊的声音,回答着,“真心话。”

“KO,说实话,你来我们公司到底是什么目的啊?”

“为了一个人。”

众人恍然大悟看向郝眉,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

只有这段谈话里的主人公,仍在云里雾里的想着KO到底是为了谁而来。

KO一脸无奈的看着郝眉那探究的眼神,冲动到想要直截了当的告诉他,“我喜欢你,我来致一的目的从始至终只有你。”

可是KO又想不能太过直白,得给郝眉一个缓冲的时间段,要让他逃无可逃,避无可避的接受自己。

郝眉看不懂KO的眼神里所要表达的情感,只觉得心跳的速度有些不规律,脸上的热度再次慢慢攀升。

邻座的两人间,产生了一种莫名暧昧的氛围。                                                       (提前说一下,新年快乐呀!!!给看文的小天使们,一个大大的么么~~~也希望小天使们给我评论哦~~~)

评论 ( 7 )
热度 ( 93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