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个“王妃”回现代

穿越男林一木 x 唐青风

前情回顾:(一)

见大成女装产物,篇幅长短不定
------------------------------------------------------------------------

(二)

烛火摇曳,暖色的光衬着唐青风精致的面庞,更加的美好诱人。

林一木情不自禁的凑上前去,在他脸颊上“吧唧”了一口。

唐青风不料他突来的举动,瞪大了眼睛,话也说的断断续续,“你…你…怎可…”

“情难自禁,既然不自禁了,何必要忍着,做人嘛,总是要顺心顺意的活。”林一木发表着独有的林氏语录。

唐青风竟也觉得他言之有理,他摸了摸脸颊上那块发烫的肌肤,垂着头,默默不语。

林一木这人脸皮厚如城墙,得了便宜,还腆着脸凑近唐青风,“你这是害羞了吧?嗯~”

唐青风有些恼羞成怒的被人揭了短,奈何自己确实不占理,只好忍下将面前这位王爷胖揍一顿的冲动,“还请王爷自重。”

“我偏不~我喜欢你,光明正大的,干嘛藏着掖着。”

唐青风觉得自己的嘴皮子功夫绝对比不上面前这人,识趣的选择了无视他。
林一木撇撇嘴,认错般的蹭到唐青风身边,拽着他的袖口摇了摇,“唐将军~唐青风~青风~我自重,我自重,你别不理我啊。”

唐青风见他这般做法,也不好再端着,“王爷,明日可是要进宫给陛下请安?”
“不去不去。”林一木摆了摆手,洒脱的很。
“这是礼法,不去恐会被怪罪。”
“这个王爷又不受宠,成婚之时都无亲朋临场,何必再去自讨没趣。”

唐青风分析了利弊,觉得林一木说的也是可行,一边为自己省去的危机而庆幸,一边竟也怜惜他的境遇。
“青风,我们去床上睡觉吧。”

也许是林一木说话的语气太过雀跃,雀跃到让唐青风心头一颤,下意识的防备起来,“王爷,早点休息吧,我在这里就好。”说完便趴在桌上,闭着眼睛开始装睡。

“噗呲”一声,林一木只觉得这个古代人真可爱,自己武动又没他好,霸王硬上弓这套,他就是有贼心也没贼胆啊。

“青风,你到床上和我一起睡。”
唐青风把头埋进臂弯里,闷闷的说:“不可。”

林一木觉得退一步海阔天空,立刻大方的说:
“大不了我隔一条三八线,你三我八,呸,你八我三;这样行了吧?”
“三八线是何意?”

林一木气鼓鼓的叹了口气,穿越真的好麻烦,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鸿沟啊,我要怎么解释,我要怎么解释。
“就是你和我一起睡,我不会对你动手动脚,我们可以在床中间隔条线,明白了吧?不准再拒绝了。”

唐青风明白了大意,见他丝毫不拿架子,反而为自己一再退让,也就点头同意。

林一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打了个哈欠,脱了自己的外袍,往床上一躺,强撑着精神一瞬不瞬的盯着唐青风。

唐青风开始解除自己头上的重物,手脚笨拙的左拉右拽,废了好大的功夫,才搞定这一头的麻烦。

他站起身脱了外衫,直挺挺的躺在了床的外侧。
强撑的林一木已经呼呼入睡,唐青风不由一笑,对着他轻轻的说:“谢谢你。”

红烛燃尽,床上的两人都酣睡香甜,原本睡在里侧的某人,正不安分翻身,把手搭在了唐青风的腰上,头也往外蹭了蹭。

鸡鸣声破晓而起,唐青风本就自律,生物钟到点,他便准备起身。

可腰上被人压着,耳畔也被拱的发痒,他蹙着眉,挪开了腰上的手臂。
可林一木却觉得被人扰了清梦,有些烦躁的说:“别动。”然后又将手臂搭了回去,变本加厉的抬起腿将唐青风整个人束缚在身下。

唐青风红着脸,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的僵硬着身体。
他闭着眼自暴自弃的想,若是王爷真的对自己有意,试试也可。他本就喜欢男子,既然意见相同,何不一试。正如王爷所言,人生在世,随心随意才好。

严以律己的人,竟也睡了懒觉,放纵了一回。

房外传来老管家的声音,“王爷,王妃,起来用膳了。”
唐青风眨了眨眼睛,醒了醒神,才侧着身体摇了摇林一木,“王爷,该起来了,老管家催了好几回了。”

林一木用手背揉了揉眼睛,抱怨道:“这老头儿真的很闲啊,一大早就开始吵,不文明,不道德。”

唐青风渐渐开始习惯这位王爷的不俗之语,笑了笑,“日上三竿了,你自己犯懒还埋怨老人家。”

这话一出口,唐青风才发觉自己所言过于亲密。
林一木居然大脑不当机的听出了其中的亲密,笑着说:“青风说的对,我认错,我认错。”

两人这才起了床,林一木脑子动得快,吩咐下人将饭菜端至房内,免得有心之人认出唐青风,而路出马脚。
唐青风将这些都记在心中,感激之余还觉得他有些魅力惑人。

三日过后,便是回门之时。
林一木瘫在木塌上,侃侃而言,“青风,你出门的时候戴上面纱吧,这样会安全很多。”
“这恐怕不妥,不合礼数。”
“嗯,那就对外说,本王善妒,王妃貌美,我不舍得让别人瞧去。”
“怎可平白坏了王爷名声。”
“我的名声本来就不好,也不怕多添这一条。”

林一木说完,就盯着唐青风看,越看越觉得戴面纱这个提议很高明。唐青风这么好看,别人就不该看。

唐青风觉得自己恐怕是近墨者黑了,居然对林一木炙热的眼神开始习以为常,坦然受之。


(唐将军药丸了,果然古代小纯情斗不过现代老流氓,等着老流氓继续套路~~~我来继续求评论,求关注,有催更有互动,我才有动力嘛~~~么么给我动力的小天使们)

评论 ( 4 )
热度 ( 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