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恋与暗恋

明星ko 男饭郝眉(私设)

前篇:(三)

(四)

郝眉在美食面前,总显得十分虔诚,动着筷子不顾其他。

KO突然的想起许多年前的一个午间,郝眉枕着他的肚子,吃着他做好的小点心,“KO,我能一直跟着你吗?”黏糊糊的软糯嗓音宣布着他的决定。
“为什么要一直跟着我?”
“嗯…因为你对我好,总是给我好吃的。”
“就这样?”
“是啊,我喜欢跟着你。”

那时的郝眉毫无顾虑的说着喜欢,一脸理所应当的黏着他。

KO发现心头跃跃欲试的悸动,犹如生长在峭壁上的花,隐秘而坚韧的萌发着。

只是他不曾发觉的,状似轻松的郝眉,脸颊上泛着一小片不正常的红晕。

“KO,你不吃吗?”
一句话突然打断了的思绪,KO笑着看他,“我最近接了一部电影,需要减重。”

郝眉一脸忧虑,“那你要注意身体,该补充的营养不能断。”

“好,我知道,我先去个洗手间。”KO为着等会儿的和盘托出,变得有些紧张。

他起身出了门,在外面待了一会儿,才往回走。却在接近门口的时候,碰到了一位合作过的女演员。

韩芸迫不及待的上前打招呼,“KO,真巧啊!”

KO不想与这位有过多交流,礼貌性的回了个“嗯。”
拒绝搭讪的意图如此明显,可这位花枝招展的韩芸小姐丝毫不为所动,看着握住门把的KO,又说:“KO,是和朋友聚会吗?不介意我进去打个招呼吧。”

KO有些不耐烦的想要出声拒绝,奈何不敌这位小姐的速度,被她先一步开了门。

郝眉抬头与韩芸打了个照面,一脸懵的说:“你好。”

KO看着已成既定事实的局面,只好关上房间门,走到郝眉身边,“这位是韩小姐,之前跟我合作过,刚刚在门口碰见的。”

郝眉还是第一次见KO介绍他的女性朋友,不由的开始打量起韩芸,确实肤白貌美,站在KO旁边还有些莫名的扎眼,他撅了噘嘴,想着自己这些年的暗恋生涯是否要进入休止期。

“韩小姐,你好!”郝眉整理心情,正式的打了次招呼。

KO看着韩芸上下扫视着郝眉的样子,就有些恼火,沉着脸,“韩小姐,这位是我圈外的朋友,郝眉。”

“你好啊,小朋友。”韩芸看着郝眉这张娃娃脸,笑着调侃。

郝眉尴尬的笑笑,也不想去做这种无谓的辩驳。

KO忍无可忍的颁布逐客令,“韩小姐,你也是约了朋友吧,我就不久留了。”

韩芸终于从KO的面部表情里读到了不悦,讪讪的道了再见。

突然乱入的韩芸,打乱了KO的一切计划,这个氛围里实在不适合说这个时历悠长的秘密。

“莫莫,你别介意啊。”KO本能反应下的解释,却让郝眉觉得另有深意,别介意这三个字也变得模棱两可。

“我不介意的。”

KO听得出他话里带着点小情绪,想要说点缓解的话,关键点上又被电话铃声打断,他本想掐断电话,无奈来电显示着李旭。

“我先接个电话。”

郝眉点头说了声,“好。”

“什么事?”

李旭不明就里的成了泄气桶,“我接到通知,明天的下午的通告,临时改了时间,我们今晚就要过去,我订了11点的机票,过会儿就去接你。”
这大概就称得上“祸不单行”,KO重重的呼出一口气,“好,我知道。”

郝眉看着KO挂掉电话,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扯出一个略微牵强的笑,“有工作要忙吗?那我们下次再聊,工作更重要。”

“对不起…”

KO只能无奈的道歉,但是工作的外力因素无可避免。

郝眉起身对他笑了笑,“我送你出去吧。”
“嗯。”

两人跟于半珊道了再见,出门后,便各奔东西。

这次的见面就真成了字面上的见一面,郝眉仰躺在床上,用手背盖住自己的眼睛,鼻子冒着酸气,他突然觉得自己与KO好像已经隔了好远好远,远到不可触及,远到背道而驰。

搭乘着飞机,疲劳奔波的KO却开始憎恶自己的优柔寡断。

明知是一场双向箭头的暗恋,他却在其中充当着聋哑者,自以为是的觉得那时的自己是为了郝眉着想,不该深陷其中;而现在他想要宣泄珍藏已久的秘密,又再一次的当起了决断者,安排了今晚的见面。

今晚的突发状况可能是对他的惩罚,这次见面并没有如他预期所想。

他用手撑着额角,无奈又气愤的沉默着。

沉默过后,他又自信满满的开始计划着下一次,下一次万无一失的告白。

(求评论,我是一个懒癌晚期,真的特别需要追着我,督促我,让我写文的人!😂😂😂么么看我文的小伙伴,文笔有限,但会努力写的。)

评论 ( 12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