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相遇,适我愿兮(山大王x压寨夫人)齐蹇AU

前篇:(一) (二 ) (三) (四) (五)


第六章:


马蹄哒哒,齐之侃与蹇宾临近睢眏城。
夕阳余晖下,拉扯着长长的影子,蹇宾下马,牵着缰绳,步行入城。

“小齐,下马。”蹇宾头也不回的放下一句话,齐之侃果真乖乖的下马,拽着缰绳追上蹇宾。
蹇宾领着路,往曲巷深处去,他的住处,他的家。

“吱呀…”紧闭的大门被推开,齐之侃看着愣在门口蹇宾,伸手拽着他垂在身侧的手,拉着他进了院子。
齐之侃先一步的推开房间门,眼睛四周打量,才问:“宾儿,家中只你一人?”
蹇宾闷着声,“嗯。”

齐之侃看着他有些落寞的背影,上前一步把他搂进怀里,抚着他的背,“宾儿,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
“噗呲”一声,蹇宾不合时宜的笑了,齐之侃一脸懵的想着,这个走向好像不太对啊。
蹇宾想,原来自己有点贪恋这个怀抱,他不忍挣脱,就着这个姿势,“我没难过,早已习惯的事情。”

这句话里有着蹇宾不愿透露的小委屈,仍是被齐之侃捕捉到,他收紧搂着蹇宾的双臂,“宾儿,这件事结束后,你就…”
蹇宾轻咳一声打断了齐之侃紧接着的阔论,“今晚,就住这儿吧,我去收拾一下。”
齐之侃不舍的松开手臂,盯着卧房里的床,一双眼睛滴溜的转着,“好,今晚就住这儿。”

月亮高高挂着,点点星光闪烁,夜色美得醉人,齐之侃却只是坐在木椅上,一双眼睛黏在蹇宾身上。看着他弯腰撑开被子,一头墨发垂在腰侧,齐之侃不自禁的入神。

蹇宾转身便受到齐之侃直勾勾的眼神注视,脸颊染上薄粉。

齐之侃起身,走至他的身旁,将贴在他面颊上的发丝拢在脑后,手指若有似无的拂过他的面颊,引着蹇宾心头乱跳。

蹇宾有些慌乱的眨了眨眼睛,“我去打水。”
话落,只留下个匆慌的背影,齐之侃挑着嘴角,暗自窃喜。

片刻后,蹇宾回了屋。
齐之侃立在床榻边,笑意盈盈的看着两手空空的蹇宾,“宾儿,天色晚矣,我们该睡了。”

扬起的尾调,勾的人心痒痒,蹇宾扣上房门,稳定着胡乱跳动的心,故作镇定却又答不对题,“嗯,明日再去查访。”

“好,明日我们便去查查,究竟是何人胆敢嫁祸于我。”

齐之侃一边说着一边脱了鞋袜,解了外衣,便往床上去,大喇喇的躺下,侧着半边身子,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蹇宾,“宾儿,你想睡外侧还是里侧?”

“我…我睡外侧。”蹇宾踌躇着,脚步犹疑,而后颇有些壮士断腕的意味,解了外衣挂好,迈着步子靠近,坐在床榻上,脱了鞋袜。

蹇宾做好一系列的就寝步骤,躺在了齐之侃留空的位置上,身体不受控的僵硬着。

齐之侃又气又笑的,将被子盖在他的身上,低沉着嗓音,柔声说:“早些睡吧。”
“好。”

蹇宾渐渐放松下来,看着已经闭着眼睛传出均匀呼吸声的齐之侃,他眼皮子有些撑不住的上下打架,在曳曳的烛光中入了梦。

本该入睡的齐之侃,此时在昏黄光晕笼罩下的阴影里,睁开了双眼,侧着身子目不转睛的瞧着蹇宾。好似永远都看不够,神情专注,眼睛里有着化不开的柔情蜜意。

他伸着手,轻轻的划过蹇宾的眉,高挺的鼻梁,红润的嘴唇,而后坏心眼的用指尖刮了刮蹇宾长密卷翘的睫毛。

睡梦里的人儿,辗转着身体,与齐之侃实打实的打了个照面,他不满的皱眉,嘟囔了一句“别闹”,含糊黏腻的声音,绵密的落在齐之侃心头。

齐之侃乐得眯着眼睛,身体往蹇宾身边凑,几乎贴在了他的身上,手臂占有性十足的箍在他的腰上,又一次偷偷的亲了亲他,十分餍足的阖上眼睛。

上扬的嘴角泄露出一丝丝的秘密,也不知他睡梦中遇到怎样的好事。

烛火在夜色里渐渐燃尽,烛油落了满盏,难得的同榻共枕,他们或许入了相同的梦境,连同蹇宾也香睡酣甜。


(好像很久没更新了,嘿嘿嘿~今天默默更一发,依旧求评论!么么~)

评论 ( 16 )
热度 ( 37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