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总结(k莫)

跟风的做个年终总结~

也算是入坑以来的总结吧!


2016-09.03

《网恋那些事儿》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网恋那些事儿》番外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短篇:

《意外》

《宠》


坑:《镜花水月》(一) 


2017-07.31 复健开始~

《明恋与暗恋》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拐个“王妃”回现代》

(一)  (二)  (三) 


短篇:

《占“便宜”》(H)

《约会》(明恋与暗恋,不负责番外掉落)

《还不是因为你好看!》(H)拐个“王妃”回现代,不负责小番外

《撒娇》

《一只鬼》

《不离》

《乔迁宴》

《真心话大冒险》


P图:

p1   p2   p3   p4   p5   p6   p7


k莫主页系列:(一)  (二)  (三)



以下是我的碎碎念时间,不感兴趣的请忽略哦!

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很难坚持一件事情这么久。还有我是个懒癌患者,所以我入坑这么久,产量确实很低。

还有啊,我每次更文都说希望看文的小天使们给我评论,说点矫情的话,评论真的是最好的更文动力。

但是留言评论的真的好少好少,也可能是我的文笔太渣了…

最后还是要说看文的小天使,能不能给我留点评论,如果有人催更的话,我可能真的会多产粮~我就是这样需要被别人赶着走的人~

好的,今天就碎碎念到这里了!

明年也会继续扎根在k莫坑里的~~~


未完待续……

评论 ( 6 )
热度 ( 1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