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 娇

666粉时 @兰舒Vin 小天使点的梗,KO卖萌ớ ₃ờ
我写了哦,文笔有限(其实根本就没有文笔这种东西啦😂😂😂)来查收吧~
————————————————————

郝眉预谋已久了一件事,他准备在生日的时候搞个大事情,绝绝对对的大事情!

撕开KO的高冷伪装,刺激出他内心的小柔软,咳咳…

简而言之,言而简之,他就是想让KO撒娇卖萌,打滚要抱抱举高高求亲亲。

郝眉趴在被窝里越想越兴奋,时不时的笑出声。
KO一脸莫名的看着拱在被窝里自嗨的人,见他一发不可收拾的样子,怕他闷在枕头里笑岔了气,伸手揽住他的腰,把他搂到自己面前。

“乐什么呢?”难得好奇的发问。

“嘿嘿,明天告诉你。”郝眉冲他眨眨眼,抖着自己的小机灵。

“嗯。”KO也不再追问,亲了亲他。

第二天一早,KO生物钟敲响,先睡醒,他轻轻的捏了捏郝眉的脸颊。

一阵痒痒的触感,惹得还在睡梦里的人嘀咕了一句,“别动我,我要吃…”
KO憋住笑,看了看时间,决定起床,准备今天的生日大餐。

洗漱完毕后,KO拿着车钥匙出了门,去市场买食材。买齐食材后,KO又驾车转道去了商场,出来时还抱着一个大箱子。

郝眉仍旧陷在被窝里酣睡,KO双手满满当当,来回了几趟,终于将后备箱的物品搬完。
KO开始着手准备,拆开箱子,开始拼装,然后架起支架,组装拼合完成。末了还盖上一块布,以维持神秘感。

临近中午,郝眉才揉着眼睛,脚步虚浮的从卧室里出来。
他闻着香味,半眯着眼挂在了KO的身上,“好香呀,KO,你做什么好吃的了。”

KO转头亲了亲他的脸颊,“长寿面,你先去洗漱,再过来吃。”

郝眉被香味刺激的双眼开始发亮,速度极快的洗漱好,坐在餐桌前,乖巧的等待投喂。
KO将面碗摆好,笑着说:“宝贝,生日快乐!”

郝眉笑着看他,“你的宝贝,有你陪着,每天都很快乐哦!”

KO被无意识的一撩拨,忍住了对他这样那样的想法,说:“小寿星,吃面吧。”
郝眉绝不辜负美食,拿起筷子开始吃着。
中午非正餐的,简易解决。

两人窝在沙发里看了部电影,郝眉又开始迷迷糊糊的犯困,KO抱着人往床上一放,就去厨房准备着晚上的正餐。

忙忙碌碌的一天,终于随着天幕的暗沉而进入收尾阶段。

郝眉睡醒后便黏在KO身边,还帮着忙将菜摆好。然后坐在位子上,等着KO弄好生日蛋糕。
KO点上蜡烛,将灯熄灭,一板一正的开始唱着生日歌。

郝眉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开始许愿,KO盯着他被盈盈烛光打亮的脸,眼睛里满是柔情。

郝眉吹灭蜡烛,KO贴心的开好了灯,郝眉心里挂念着蓄谋已久的小计划,心急道:“KO KO,你先帮我实现第一个心愿吧!”

KO习惯性的“嗯”了一声。

郝眉嘿嘿笑着,“那我说了,你不可以反悔哦!我想要你给我录一段撒娇卖萌的视频,我要珍藏。”

KO从来没想过郝眉的生日愿望会是这样的一件事,一时间不知怎么反应。他还来不及拒绝,就拜倒在郝眉闪着亮光装起小可怜的眼神里,只好下决心做好自己的心里建设,点头答应了郝眉的要求。

郝眉高兴的哇了一声,抱住KO,在他嘴唇上猛亲了一口。

KO也就暂时忘了撒娇卖萌与他十分不匹配的项目,扣住郝眉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而后,意犹未尽的舔了舔他的唇瓣,才放开这个捣蛋的人,笑着说:“要看看我送你的礼物吗?”

郝眉一愣,“你今天忙了一天,准备了这么多,还要给我什么礼物呀!”
KO指了指放在落地窗边盖着黑布的方向,“你去看看。”

郝眉遵照指令的,小跑了几步,期待的掀开了黑布,一台崭新的天文望远镜就立在了他的面前。
郝眉兴奋的叫了一声,他没想到自己随口一说的,想要看星星,就让KO记住并准备了这个惊喜。

郝眉想如果自己真的想要天上的星星,KO真的会应验“手可摘星辰”这几个字。

KO看着郝眉好奇宝宝一般的摆弄着望远镜,想着撒娇之类的事,也许能蒙混过关。

可是小寿星偏不如他愿,郝眉研究了一会儿望远镜之后,突然反应过来,今天的头等大事绝对不能忘。然后他就进了书房,搬出三脚架。

KO看着立在望远镜旁边的相机,有些哭笑不得。
他看着打了鸡血似的小寿星,轻挑了一下嘴角,“眉眉,你教我。”

郝眉也不怀疑他的别样意图,开心的当起了授课者,冲着不知何时移动到相机后的KO,开始了卖萌教程。

KO按下摄像键,他看着相机里郝眉眨眼、嘟嘴、呵呵笑的样子,不自知的嘴角一直上扬。

郝眉骄傲的扬起小下巴,“学会了吧!”出口的话却变得奶乎乎的,“KO,现在轮到你了,要学习眉哥展示的精髓哦!”

KO难得的手足无措,站在镜头面前开始犯难。
郝眉怕他反悔,软着嗓说:“KO,你快点嘛~”

KO受不住他的奶音攻击波,竖起剪刀手摆在了脸颊旁。这样的姿势配合着他面无表情的脸,产生了一种别样的喜感。

郝眉忍不住噗呲一声,“KO,你笑一笑,再嘟个嘴呀~”

KO按照郝眉的指示,摆出了一个极其尴尬的笑,为了履行自己刚才的话,硬着头皮做完了一套卖萌表情。最后豁出去似的,模仿小猫的叫声,“喵呜”一声。

“KO,你真可爱!”郝眉被最后的那一句喵呜戳中了萌点,毫不吝啬的夸奖着。

“可以了嘛~”可能是卖萌后遗症还没有褪尽,KO话语里的尾音都有着撒娇的意味。

郝眉查看一下拍摄的视频,深知见好就收的真理,摇着KO的手臂开始卖乖。

“可以可以,KO,你真的是天才,大神级的人物,学什么都一点就通。”

KO都能配合他撒娇卖萌了,怎么会生他的气,就着他的话头,点头说:“嗯。”

郝眉觉得这个生日过得意义非凡,自己计划要搞的大事情,完美落幕,让他颇有成就感。

KO看着他满足的小模样,也就将那一点点小别扭抛之脑后,共享着他的好心情。

(撒娇卖萌打滚,我是来求评论的(。’▽’。)♡么么看文的小天使们~~~)

评论 ( 6 )
热度 ( 82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