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个“王妃”回现代

穿越男林一木,遇上唐青风
见大成女装产物,篇幅长短不定
------------------------------------------------------------------------
(一)

林一木,男,性向,男;从事杂志编辑行业,某天下班路上掉进下水道里,咒骂无良小贼偷走井盖这一行为一个小时无果后,他“身残志坚”的开始营救自己。

林一木摸了摸裤兜,手上动作一顿,不对呀,这触感不是牛仔料,而是上好的绸缎。

他抬手将手臂凑到自己眼前,在幽暗的环境里终于看出这广口的衣袖绝不是自己的T恤衫,转而挠了挠后勃颈,却摸到了披肩的长发。

林一木忍不住的高声说了句,“什么鬼?”
穿越?!

这不是小说女主才会遇上的事吗?难道今天是愚人节,整人不带搞这么一出吧!

不对,明明自己是摔进下水道里,可这周遭环境也不像下水道啊。

林一木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觉得找出口这件事更重要,不然总得饿死在里面。

他站起身摸着墙壁,顺着它的弧度,开始往外走,可这幽暗的地方好像无止境。他走了又走,好像听到了人声,不知是不是自己幻听。

他停下脚步,贴在墙壁上,试图听的更加清楚。
“三王爷,三王爷,你在这吗?”
“三王爷……”

林一木终于听清了,果然有人,虽然不知道他们找的是谁,先呼救再说。

“我在这,有没人啊,救救我吧!”
林一木扯着嗓子高喊,皇天不负有心人,脚步声由远及近的开始靠近他。

唐青风带着人移开枯井上面的遮盖物,然后朝着井底道:“三王爷,您在里面吗?”

林一木被一阵亮光刺着双眼,他眨着眼睛适应着亮光,抬头便看见一位男子,一位面貌生的丰逸俊朗的男子,一位符合他审美的男子,他忽略了三王爷究竟是谁的这个问题,迫不及待的回应,“是是是。”

“三王爷,末将这就救您上来。”话毕,唐青风就跳下枯井。

林一木猝不及防的与令他一见钟情的人面对面,难免有些呼吸急促,愣了片刻。

唐青风习武多年,内力强劲,耳力也是惊人,听出三王爷的呼吸不畅,料想他可是受了伤,“三王爷,可有受伤?”
“没啊。”
“末将先带您上去。”

而后林一木就享受了一把女主待遇,被唐青风搂着腰带出了枯井。

落地后,林一木上下扫视着唐青风,觉得越看越对,越看越喜欢。

“属下保护不周,还请王爷责罚。”
林一木看着面前乌泱泱跪倒的一片,心里有些犯怵,“那啥,你们是不是认错人了,我可不是王爷。”

唐青风负手而立,蹙眉道:“王爷,何出此言?”

林一木已在脑内开始各种分析,这是啥情况,身穿还是魂穿?穿越后当了个王爷?

他只好摸摸后脑勺,假意“哎哟”一声,借机靠在唐青风身上,“我刚刚掉下去撞到了脑袋,所以我是真的不认识你们。”

唐青风不疑有他,搂住林一木的腰,扶住他,“你们快去找李太医,我先送王爷回府。”
林一木占着便宜,还不忘卖惨,一路上“哎哟哎哟”的叫唤。

等到了王府门口,林一木才晓得骑虎难下,进去了就不好出来,可佳人在侧,舍不得舍不得哟。

“王爷啊,您可吓坏老奴了,可有摔着哪里啊?”

这浮夸的演技,林一木忍不住想吐槽几句。
可老管家不懂人家的腹诽,直接上来隔开唐青风扶着林一木的手,“唐将军,这是怎么回事儿啊?”

林一木气的想要冒火,出口便说:“老头,你谁啊,对唐…唐将军说话态度好一点。”

老管家讪讪,被唬的愣住,转念间才反应过来,“王爷,您打小的时候,老奴就跟着您了,您怎么不认得我了。”

“嗯…呃…啊…我刚刚摔到脑袋了,认不得认不得了。”

“唐将军,快扶我进去。”林一木甩开了老管家的手,十分主动的搭上唐青风的肩侧,半个身体都挂在他的身上。

唐青风也不多言,扶着林一木进了府门。
老管家好不容易消化掉这些信息,脚步匆匆的跟上,并带路去了卧房。

林一木配合的躺在床榻上,等着过会儿的宣判。

不一会儿,李太医提着药箱跑了进来,为林一木诊脉。

搭在脉搏上的手,松了又紧,紧了又松,李太医面色凝重的收手说:“王爷并无大碍,身体强健,可将军您先前派人说的失忆之症。单从脉象来看,老臣不敢妄断,头部受到撞击,却有可能会出现此类症状,老臣需要查阅古籍方可断论。”

林一木察言观色的本领可没有荒废,适时的插一句话,“有劳了。”

老管家却急得左右踱步,林一木看的心烦,“老头儿,那医…太医都说我身体没问题了,你还在担心什么?”

“王爷,两日后便是您与唐府二小姐的大婚之期,您现下都认不清人了,老奴怎么能不急。”

啊!大婚?这是逗老子玩吗,老子在现代都没被逼婚,整了个穿越,反倒把自己给卖了。

“那别结了,我都不认识人了,这不是祸害姑娘吗。”

站在一旁的唐青风,看着林一木,“王爷,您与舍妹的大婚之事,末将定会处理妥当,您不必忧心。”

林一木突然坐起,瞪着眼看向唐青风,“我要娶得人是你妹?”

“正是舍妹。”唐青风点了点头,肯定着他的问题。

林一木满脑子只有“娶你妹”这三个字,然后直挺挺的躺下装起了死尸。

唐青风见状,识时宜的告退。

回到唐府后,唐青风将这一情况,告知父亲。

大婚在即,唐父只得劝慰小女儿,让其宽心。

两日之期,转瞬即逝,唐府本该欢欢喜喜,可此刻却急得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原因无他,本该上花轿的新娘子,现下不见踪影。

唐青风拿着唐青叶留下的书信,蹙着眉头。

护妹狂魔不忍心妹妹受苦,吩咐府中兵丁,务必找到二小姐且要确保她的安全,有消息后第一时间告诉他。

唐青风安排好一切事宜,叹了口气,看着自己的父亲,犹豫片刻后,才说:“爹,如今之计,只得由我代青叶嫁入王府。”

唐父后退两步,跌坐在椅子上,“不可。”

“爹,您听我说,青叶久居深闺,外人不知她的面貌,只是传闻她与我长得十分相像。我入王府后,便将实情告知王爷,一切结果任他定夺。”

“风儿,这真的不可,倘若事情败露,你以后怎么娶妻生子,怎么立足。”

“爹,您知道的,我这辈子本就不会娶妻生子。”
唐父面色凝重,最终妥协道:“就按你说的办吧。”

唐青风转身出了房门,进了唐青叶的闺阁,让丫鬟装扮着。

他头戴凤冠,身着喜服,丫鬟为他描眉点唇。

原本俊朗风神的面貌,竟也变得柔美倩丽。

那丫鬟痴痴的赞了句,“大少爷,您真美。”话一出口,才惊觉自己失言,垂着头不敢动作。

唐青风站起身取了盖头,闭目自嘲的笑了笑,把盖头披盖上,伸出手对丫鬟说:“小媛,扶我出去吧。”
小媛舒了口气,立马上前扶着他的手,领着他出府上花轿。

装失忆的林一木,从老管家嘴里套出了点相关情报,了解到自己是当朝的三王爷,名叫一木,娶得是镇国将军府的二小姐;还有自己的名声不是太好,并不得皇帝重视,素未谋面的王妃也是唐府庶出的女儿。

林一木这两天已将王府摸了个遍,这个王爷留下的种种痕迹都在表明他并不是一个不学无术的混账玩意儿,这次的意外落井,兴许不是单纯的意外。

林一木穿着喜服,翘着二郎腿坐在厅内,时不时的抖上几下。

“王妃到~”劈啪作响的炮竹声与喜乐交相辉映,林一木被老管家拖着往外走。

赶鸭子上架一般,林一木不情不愿的掀了轿帘,牵着新娘的手。

新娘弯腰出轿,林一木转头看着与自己身高所差不多的新娘子,小声嘀咕着,“古代的女子竟然这么高,基因真好啊。”

戴着红盖头的唐青风脚步一顿,以为会就此露馅,哪知林一木已拽着他的手,进了王府门。

三王爷不得宠是人尽皆知的事,可林一木不曾猜到可以寒碜到这个地步,结婚这种日子,父母亲友都不到场,只有府中的家丁在旁。

老管家高声道:“一拜天地。”
愣神的人,根据指令木讷的服从。
“二拜高堂。”
高堂不在席,只得再拜天地,让天地作保。
“夫妻对拜。”
两人转身时,靠的过近,低头对拜时,不慎碰到对方,引来堂下一阵嬉笑。
老管家“咳咳”两声,忙道:“送入洞房。”

洞房花烛夜,该是红绡帐暖时,林一木挠着头,满脸纠结,他对女同胞没有兴趣,也没有性趣。
可现在已经拜了堂,他只好打定主意,先掀了盖头,再告诉新娘子实情。

唐青风藏在盖头下,亦是苦恼万分,等着临头一刀。

林一木提了口气,掀了盖头,而后便愣住了。
这不是唐青风吗?!这跟说好的剧情不一样啊,这是给我的惊喜吗?古代还兴搞女装play?!
林一木捏了捏自己张的过大的嘴,难以置信的说:“唐将军?”

唐青风起身道:“王爷,恕罪,末将绝非有意欺瞒;只是舍妹顽劣,逃出府去,至今下落不明;陛下赐婚,末将知这番举动已是欺君,却还是自作主张替妹妹上了花轿,望王爷帮帮唐家。”

林一木终于理清了来龙去脉,无非就是这个二小姐与别人私定终身,跑路去了,这种老套路八点档里见多了。

林一木背手装起了深沉,“帮你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王爷,请讲,末将一定照办。”
林一木坦言,“我要你,不要你妹妹。”

风水轮流转,唐青风惊得一呆,“王爷,你我皆是男子,莫开玩笑。”

“不是玩笑,我就是喜欢男子。”
林一木看着一袭红衣的唐青风,不觉也痴了几分。

唐青风被瞧得不自在,叫了声,“王爷。”

林一木不知羞,眼神肆意的流连在他的身上,“我所说的,都是真心话,我喜欢你。”

在阅片无数的现代老流氓言语挑逗下,古代的纯情小将军节节败退,那绯色一路连绵到他的耳朵尖。

(看文的小天使们,有兴趣看这个设定吗,请评论,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评论 ( 19 )
热度 ( 114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