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恋与暗恋

明星KO  男饭郝眉(私设)
前篇:(二)

(三)

郝眉这些天都有些浑浑噩噩的,像是等着那临门一脚,让他早些解脱。

“明晚8点,我们在愚公店里见。”

可真当这临门一脚踹到面前,他又缩着脑袋,想着现在认怂是不是太晚了点。

然后他只能抠着手机边缘,豁出去般的回了个“好。”

可KO好像不知他的纠结,兀自贴心的回着,“需要我去接你吗?”

郝眉撅了撅嘴,自言自语的吐槽,“你自己出门都要小心翼翼的,怎么来接我哦,你自己别迟到就好了。这么绅士,也不知道从哪儿学的招,哼~”

发出去的短信却是360度转换无痕,“不用来接我了,你自己注意安全,我会准时到的。”

回完了短信,一股英勇就义感戛然而生,郝眉拍了拍胸口,由于力道掌控不当,硬生生的咳了几声。

他一边往卧室走一边念叨着,“明晚8点,明晚8点,明晚见了我要说什么啊…”

神神叨叨的往床上一摊,前一刻的纠结仿佛被床垫的吸附力化为乌有,他已经翻了个身,传出均匀的呼吸声,进入梦乡与周公下棋去了。

KO高效率的完成了一天的工作,提早的收了工,告诉李旭今天有私人行程,让他不用跟着。

李旭不放心的提醒几句,“你开车的时候注意点,平时追车的私生就多,能甩就甩,甩不掉的也别超速硬甩。”

“嗯。”

KO爽快的答应,拿着车钥匙就往地下车库走,只留了个匆匆的背影给李旭。

KO看了看表盘,还好时间算充裕,他握着方向盘,脚踩油门,驶出了地下车库。

夏日的夜晚,显得异常热烈,高架桥上的车辆赶着最后一波晚高峰。

KO蹙眉瞥了一眼后视镜,缠人的私生,不分场合与时间的侵入他的生活。即使他情绪波动变化不大,此时都有些怒火翻涌。

他只能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甩掉后面的车。

晚高峰的作用在此时展现,KO见缝插针似的往车流前方挤,后方追逐的车辆在上班族们归心似箭的引力下显得不堪一击。

甩掉尾巴后,KO才开始回想昨晚查阅的“如何才能正确化解尴尬氛围100招”,为等会儿的见面开场白打好草稿。

这段不算长的路程,马上就要到达目的地,KO难有的紧张,他清了清嗓子,理了理衣服。

郝眉7点一刻就到了于半珊的店里,拽着于半珊的手臂,开始发虚,“愚公,你说等会儿见面了,我该怎么做啊,我都想了一整晚,都没休息好,你看看我的黑眼圈。”

于半珊掐着郝眉水嫩嫩的脸颊,啧啧两声,“哟,眉眉,几天不见,黑眼圈没见着,不过手感倒是变好了!”

郝眉拍开在自己脸上作恶的手,“我没开玩笑,马上都到8点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见到他,就犯怂。”

于半珊伴随着郝眉一同成长,这货的大事小事,哪件他不知道。恰恰也是因为知道,他才开着玩笑调节一下郝眉的紧张。

“眉眉,你就跟他直说吧,以我多年旁观的经验来说,KO对你,可能,也许,大概也是喜欢的。”

郝眉抽了抽嘴角,回赠一个白眼,“大哥,你这话说了等于没说。”

“不是你拉着我,让我出谋划策嘛,我这是真诚的建议,听不听在你,我忙去了。”于半珊冲着他挑了下眉,不留恋的甩手走人。

郝眉气呼呼的瞪着他,“去去去。”

然后又看了看时间,变得更加局促,他站起身绕着沙发开始转圈,试图平复心情。

KO进店时跟于半珊打了个招呼,就问:“他来了?”

于半珊笑着回,“嗯,老位置里待着呢。”

“先把吃的送过来吧,莫莫爱吃的那几样。”

于半珊觉得自己无形之中,又被秀了一把,但是他可不敢当面怼这位冷面大明星,只好吩咐服务生去准备菜品。

KO推开门,就看到有些奇怪的一幕,郝眉正围着沙发转圈,不知道小声嘀咕着什么。

郝眉顿住脚步,与KO打了个照面,挥了挥手,“KO,你来了。”

“嗯。”

KO关了门,拉开椅子坐下,“饿了吗?”

郝眉乖乖的点头,摸着自己扁扁的肚皮,在KO的对面坐下。

“莫莫,你那天怎么会来?”话一出口,KO就有点后悔,觉得主题切入的太快。

“啊…我…我…”突然被点名的郝眉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的男饭身份,支支吾吾的。

敲门声犹如一场及时雨,郝眉嘿嘿笑着,“吃的来了,我们先吃饭。”
“好。”

菜一道道往桌上摆着,郝眉秉着民以食为天的品德,开始专注的吃了起来。

KO一瞬不瞬的看着他,不自禁的笑着,心想还好一切都那么熟悉,不曾变过。

(固定台词说起来,请给我多多评论哦,我会勤快更新的~~~么么~~)

评论 ( 7 )
热度 ( 67 )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