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恋与暗恋

明星ko 男饭郝眉(私设)

前篇:(一)

(二)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拥挤路段,郝眉终于回了家。
他踢开鞋子,将背包甩在沙发上,东西零散的落了一地。然后不管不顾的进了卧室,把自己投进床垫里,拉起被子的一角把自己裹成一个蚕宝宝。

在床上蠕动了片刻,他才破开被单的束缚,举起自己的手掌,双手贴合。

那个温热与宽厚的触感,让他怀念。

那时的他还追在KO的身后,身高还不曾拉拔开,只好扯着嗓子喊:“小哥哥,你等等我啊~”

KO在郝眉的奶音攻击下,每每放缓脚步,牵着小小只的郝眉一同走着。

郝眉总是眨巴着亮晶晶的双眼,十分崇拜的看着KO。

一高一低的组合,就连投在地上的影子也被拉成一个好看又协调的样子。

郝眉陷在回忆里,不知不觉的竟然呼呼睡着。等他睡醒,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他登入微博界面,刷新着关于KO的信息。

不出所料的热搜榜第一,粉丝们争先表白。
他认着看相关微博,从饭拍到官方视频,从特写到全身look。

而后手指一顿,他看到了自己与KO十指相扣的对视图,文案配字也让他有些哭笑不得,“痴情男饭怂怂记。”

底下一堆评论附和,“男饭可是我圈瑰宝”。

“我们KO的魅力指数太强悍了。”

“要是我上,肯定秒认怂。”

“有谁知道这男饭混圈不,ID号是啥?求告知,求勾搭~~~”
……

郝眉揉了揉自己发热的脸,拿起被遗弃在一旁的相机,打开了电脑,连通导入。

电脑显示屏的亮度映在他的面颊上,他按了按眉心,挑选着今天拍的现场图。他一面恼自己怂成那个样,一面又感叹KO真帅啊,大部分的图都可以不用修。

郝眉挑选了九张图打上logo,发了个微博。
他的图总是能抓住KO的神韵,几分钟的时间转发量就破百。

粉丝们大多都知道他们家有位ID叫“莫扎他”的出图大神,只不过这位大神特别神秘,每次照片的配文都只有日期与活动名。

粉丝们见有神图可舔,也不在意这位大神是否神秘,纷纷转发评论。

“就知道莫大神肯定去了现场,这次的图又可以当镇圈之宝了。”

“莫大神的图,每日必舔~”

“朋友们,废话不多说,收图收图!!!”
……

郝眉看了下热转的几条评论,翘着嘴角笑得有些得意。

辗转反复的情绪渐渐平复,郝眉想今天的意外见面也没什么大不了嘛。

KO在结束一天的活动,他上了车,仰头靠坐着,用手揉了揉眉心。

拿出手机,解锁,然后他看着屏幕渐渐暗下去,上锁后,复又解锁;这样反复了几次,他叹了口气,打开短信界面,输入着。

“莫莫,我们见一面吧。”

郝眉看着短信,心内五味杂陈,他不知道要怎么回信,不知道见面时应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

未知因素太多太多,郝眉攥紧了手机,碰了碰额头。

直到KO以为这条短信将要石沉大海之时,短信铃声拉住他,让他暗沉的情绪重燃了起来。

“好,不过你现在的身份,我们要怎么见面?如果在外面被发现,我怕你的安全会受到影响,还有你现在行程这么赶,一定要和我见面吗?”

KO把这封短信看了又看,终于绽开许久未现的一个笑容,他的莫莫一直没变;他甚至能从这封短信中读出郝眉在另一头拽着手机抓耳挠头的纠结模样。

原本按着屏幕的指尖,现在都雀跃的舞动在屏幕上。

“你放心,不会影响到我,一切我都会安排好。”
“好,那我等你。”

KO嘴角扬起的弧度一直没有落下,经纪人一脸懵的看着KO,一副活久见的模样。

李旭看他心情很好的样子,忍不住的问了句,
“KO,这是遇上什么好事了,心情这么好啊!”

“嗯,好事!”

KO秉持着惜字如金的优良品德,盘算着是否要趁这次见面把一些环绕于心的事告诉郝眉。

他在心中不断列举着可能得到的结果,好或者坏。

另一端的郝眉拿着手机瞧了半天,颇有些壮士断腕的决心,喃喃道:“见面就见面,就当是叙旧,别紧张别紧张……”

可再多的心理建设,等到见面时又有几分效果呢。

(希望有多多的评论,给我动力呀~~~)

评论 ( 15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宿洄 | Powered by LOFTER